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榜位稳定 网友喜迎“灰”偕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8:56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君威在本周的榜单上位次同上周一样。网友讨论的话题集中在对新车的关注上,从网友的反应来看,选择新君威的大多是年轻人。

  新君威2.0和2.4的新车作业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灰”有关是网友们题目的一大特色。《新车作业!2.0舒适炫灰!多图【顶楼更新】》、《新君威2.0银灰 3月5日 提车作业,陆续上图中》、《2.0精英炫灰提车半个月作业》都是以“灰”来迎接新的开始。

  新车作业中,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在动力方面新君威表现不错。但也有网友认为新君威的变速箱调教过于运动,在堵车要抢位或是高速加速时,由于动力迟迟上不来而造成的换挡顿挫感,让习惯了舒适的网友很是吃不消。但新君威操控优良、路感清晰,也让很多网友很满意。

  对于外观,新君威的头部和尾部都有吸引人的魅力,再加上漂亮的腰身,让不少网友的新君威成了“麻豆”,将美丽的身影留在了图片之中。此外,新君威的内饰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但驾驶座方向盘左边的置物格与发动机舱相通,拿开点烟器旁的烟灰格后也可以直接看到发动机舱里面的线路,这让喜欢它的网友多少心里有些不太舒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