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勤和别克世博海报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7:01  新浪汽车

  由上海通用汽车主办的“美好城市我来画”2010世博海报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的世博会主题为方向,向全国各地的小学生发出邀请,鼓励小学生们发挥天真烂漫、丰富多彩的想象力,拿起手中的小小画笔创想2030年未来城市的图画。

  从2009年3月1日起,北京地区的小学生均可通过勤和别克4S店上交参选作品。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后进行总体评分,最终结果于7月1日公布。据悉,入选的小画家不仅可以获得上海世博会“城市之星”称号,其作品将有机会在上海世博园区向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展示,并通过世博局官方系列活动传播至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对于小朋友们来讲,本次活动因为覆盖面广,创意空间大,无疑将成为他们发掘潜力、展示才华的绝佳平台!

  活动具体说明如下:

  作品征集时间:3月1日至6月1日截止;

  绘画作品要求:上交作品必须使用A3尺寸(420mm×297mm)的画纸手绘完成,不接受电脑作画的方式。作品上交时,会得到盖有活动专用印章的回执单,请保存好,供日后查询投票结果和成绩时使用;

  作品上交地点:北京市勤和别克国贸店市场部(上交时,市场部将提供回执单给参赛选手);

  活动详情可登陆:www.qinhe.com.cn

  活动咨询电话:勤和国贸店65817268

  勤和国贸店店址:北京市朝阳区国贸桥东500米路北

  此外上海通用汽车2010上海世博海报征集活动官方网站:(sgmexpo2010.qq.com)也已正式上线并接受网络投票。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