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暂无优惠 广州部分车型货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广州】近日,编辑从广州车市了解到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的4S店处基本有现车供应,但在价格上暂时还没有优惠出现。新君威于08年12月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17.99-24.59元,各款车型颜色均比较齐全。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说,近期到店咨询和购买新君威的消费者比较多,而且各款车型均有部分现车,大部分车型颜色很齐全,但还是需要预定,在现金方面目前仍然没有直接的优惠。

  新一代君威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辅以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系统和高刚性前、后副车架,凸显精准操控的纯正血统。高性能底盘造就了新一代君威高速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感驾乘感受,带来动感在握的精准汽车驾驭体验。

新君威两月销量过万趁热打铁推2.4升新款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搭载的是与现款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2.0L、2.4L ECO智能全铝发动机,搭配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动力输出平稳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只是新君威的动力输出受到了变速箱调校的限制,感受同君越一样——偏重舒适安逸,对于追求动力性能刺激的用户而言这并不是个好消息。新君威的一大卖点就是其构筑于通用最新的EpsilonⅡ全球平台之上,新的平台,赋予了新君威全新的底盘设计,以运动化底盘调校配合优化了的悬挂设计,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加上副车架的运用,增加横向稳定性,高速行驶稳定扎实。(文/易车广州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