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暂无任何优惠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0:17  万车网

  在中级车市场上,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一路飘红,记者近日联系到别克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新君威的货源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据悉,上海通用对于新君威严把价格关,对于经销商的监管制度也是严厉加强。加上新君威一上市就得到消费者的热捧,导致新君威在市场中现暂无任何优惠。个别紧俏车型还需要约定。具体行情如下表:

新君威两月销量过万趁热打铁推2.4升新款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结合了动力、时尚、驾驶乐趣为一身,虽然外观和以往的别克系列差别很大,但是内在提升了科技含量的同时,还是一如既往扎实,作为运动概念轿跑,2.4的排量已经够用,但是还是很期待明年的2.0T尝试下涡轮增压的快感。

  文/齐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