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现金优惠2.2万 最低售价跌破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07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通用4S店时获悉,目前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再升2000元,达到了最高2.2万元的让利,这也是去年以来最高的优惠记录。由于现在新凯越库存车较多,颜色齐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近期可以出手了。

  新凯越传承了别克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头采用U型盾牌式具有别克家族血统的直瀑式中网格栅,后尾箱采用时尚的3D立体台阶式设计概念,而立体分层精钻大灯、18星LED尾灯、LED外后视镜示宽灯以及炮筒式仪表板都是出现在中高级车上的。这一点上,凯越的表现还是比较突出。

新凯越

新凯越

  在配置上,新凯越完全可以与中高级车媲美:E-touch集成旋钮、6.5英寸彩色触摸屏、飞机上采用的、无需卫星即可导航的陀螺仪导航系统、折叠遥控钥匙(60米超远距离可遥控启动发动机、车门、后尾箱、空调),宝马、路虎才采用的Harman rdon高级音响、倒车影像雷达、2G多媒体时尚功能、高级打孔真皮座椅、电动加热座椅等等功能,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都可应对从容。 (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