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思域最高优惠8千 无现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0:51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自09年1月份以来,津门车市一路走高,如今虽然已经进入3月份,但热度仍然不减。特别是十几万元的经济型车更是非常受欢迎,大部分车型处于断货状态。日前,笔者从天津地区东风本田店获悉,现车紧俏的新思域近期仍然处于预定式销售状态,优惠幅度为8000元,相对于减免50%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还要更实惠一些。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需要到店进行预订,订金5000元,至少半个月才可以提到现车。

  新思域在配置方面按照车型的不同有增有减。低配车型减少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及定速巡航,中央扶手等配置,甚至点烟器和烟灰缸也被精简。而高配车型新增加了换挡拨片,变速箱增加了S挡,带转向灯的后视镜,还有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在车辆发生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时,VSA系统通过调整发动机扭矩,并输出相应的制动力,使车辆恢复平稳的行驶状态,增加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CIVIC(新思域)

CIVIC(新思域)

  动力方面,新思域继续沿用1.8Li-VTEC发动机和5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6300rpm(约合1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74N?m/4300rpm。环保方面,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新思域)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率先标配OBD,并通过高科技活性炭素纤维材料的使用,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使驾乘空间更环保、更健康。车内噪声较06款声强降低约1.5-2dB(A),提升了驾乘安静感和舒适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