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全系降3000元 另送3000元装饰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24  新浪汽车
CIVIC(新思域)

CIVIC(新思域)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河北地区了解到,新思域目前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外加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由于新消费税的实施,1.8升排量的新思域被拒之门外,再加上这个价格区间车型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新思域上市不久就出现价格上的松动。具体价格及优惠情况请参考下表:

新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LXI手动经典版

12.98万元

12.68万元

 

 

现金3000

3000元装饰

1.8 LXI自动经典版

13.78万元

13.48万元

1.8 EXI手动舒适版

14.18万元

13.88万元

1.8 EXI自动舒适版

14.98万元

14.68万元

1.8 VTI手动豪华版

15.98万元

15.68万元

1.8 VTI自动豪华版

16.78万元

16.48万元

  仔细看前脸,发现新思域变化不少:前雾灯脱离了下格栅而独立存在;中网上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有了细微的变化,下面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蜂窝形状;前大灯组上的转向灯罩改成了透明灯罩,整体感觉更和谐。另外,新思域尊贵版和豪华版安装了转向灯,侧车身加装了电镀门把手装饰条和防擦条。

  车尾大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灯罩也改随之变成了透明灯罩;尾灯由老款的三种颜色缩减为现在的两种;车尾牌照架上方安装了镀铬装饰条。另外尊贵版和豪华版上还加装了倒车雷达。

  内饰方面,方向盘换成了三辐款式;头枕改为镂空式;豪华版和尊贵版增加了变速箱的S挡和换挡拨片,尊贵版增加了VSA车身稳定系统。内饰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仪表盘了,上下分层的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很前卫,新颖的设计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黑色的真皮坐椅出现在高配新思域的车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新思域采用了前保险杠,因此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mm。除了经典型的两款车型外,新思域车长均为4520mm。思域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但由于中控台前凸的很明显,影响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发挥,尽管如此,新思域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拥有相对宽裕的车内空间。此外,车内还增加了隔音棉,将有效减小车内的噪音。动力方面,新思域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4N?m,最大扭矩转速为4300rpm,最大功率转速6300rpm。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