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8:00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7期CRV(参数配置 图库)PK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小志:欢迎收听,这里是车型之间,我是小志,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共同打造的一款非常有质感的汽车节目,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静怡。

  静怡:大家好,车型之间这个栏目,是新浪汽车本身在页面上就有推专题的这样一个栏目,那大家隔周二也可以到新浪汽车上去寻找这个专题,在PK的投票当中,发表你自己的看法,也看看相关的数据对比,当然了,我们每周也会在广播节目当中来推出,也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更直接的看到一个刀光剑影式的PK。

  小志:但是每次我也经常看新浪汽车网站上的车型之间投票,大家投票出来的结果跟我们PK出来的经常不一样。

  静怡:对,网友们的观点总是很多元的。

  小志:没错,很叛逆。好,欢迎一下今天直播间两位嘉宾,一会儿他们要进行生死较量,首先欢迎一水。

  一水:大家好。

  静怡:另外一位是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编辑宏伟。

  宏伟:大家好,我是新浪汽车的宏伟。

  小志:依然延续上一期,小志和一水代表的是CRV,静怡和宏伟代表的是奇骏。上一期咱们两轮PK下来,外观内饰,是CRV现在暂时领先半颗星。

  静怡:对,你说奇骏这么硬朗、这么MAN的外观,就没有得到你们的认可,我真是太难过了。

  CRV与奇骏配置PK

  一水:你们到底总跟我们争什么呀这是?

  静怡:这就是代言CRV出来的。OK,这一期节目,我们就从配置开始说,说配置肯定要先说下价格,两位先把价格报一下,然后我们再探讨一下价格后面所隐含的。

  小志:价格方面,咱们请宏伟,给我们两辆车都报一下。

  宏伟:新CRV2.4升顶配版的是23.98万元,奇骏的2.5升的顶配是25万8千8。

  小志:也就是说,顶配来看的话,奇骏多了两万块钱。

  一水:然后我记得两驱的手档的CRV,应该是18万多一点,在20万之内,然后2.0入门级的奇骏是20万7千8,全系都应该有一个两万的差值。

  小志:先说配置吧,两位。

  静怡:奇骏在官方指导价上高出两万块钱,那他会给我们多出什么东西呢?宏伟先介绍一下好了。

  宏伟:配置方面,它其实最大的两点,就是它的一个智能四驱的变速箱。

  小志:就是这个四驱它不是一个适时四驱或者两驱,它是一个可以变换的的方式。

  宏伟:对,它可以包括三种模式,有两驱模式还有自动四驱模式,还有一个锁定四驱模式,这可以在不同的道路环境中来进行随时的变化。也就是说,如果在城市里,咱们大家用两驱模式,这样可以达到一个省油的效果,一般就是,稍微复杂一点的路面,可以选用自动四驱,根据路面的状况,对于车辆的反应,他会在前后轮的分配力上有一个自动的选择,那么锁定四驱,就是在冰雪路面,或者是泥泞的一些路面,它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