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8期:思域PK卡罗拉(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14:50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8期——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PK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小范: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最新一期的《车型之间》节目。我是主持人小范。

  静怡:我是主持人静怡,来自新浪汽车,车型之间这个节目同时也会在新浪汽车的页面上有所显示。在每周一我们会推出这样一个专题,让大家在两个竞争车型中投票PK,那么在周四,周五的时候呢,我们就会根据我们的广播节目内容,去完善这个专题,让大家看到,广播当中,我们怎么来PK这两款车型。

  小范:没错,我们的车型之间节目呢,已经播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也受到了很多网友和很多车友的关注,我们新浪网上的投票也是,每次的总得票数都有升高,证明关注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那我们,自从上期PK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和X—MAX之后呢,我对虫子非常有意见。

  静怡:虫子义无反顾的倒戈了……

  小范:他倒戈的太厉害。到最后,我一个人很难把场面支撑下去,但我是绝对不会倒戈的。还是先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第一位,容易倒戈的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静怡:这个气势还行。

  小范:看来今天比较有信心。

  静怡:这位是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手,石头,压着虫子说。

  石头:各位听众大家好,主持人好。

  小范:那我们今天要PK的这两款车型是卡罗拉和思域,这两款车我觉得可以说是一个,两者完全不同理念的一个碰撞,思域比较前卫,比较领先,大家看起来样子也非常的酷,而卡罗拉呢,可能是更加中庸,更加适合家用一些,所以今天谁输谁赢,也可以说是代表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一个意愿。他们是更愿意去买一个更酷,更前卫的车子,还是去买一个更加适合家用的车子。

  静怡:而且这个确实在两点上有个矛盾,比如说我们从投票上看,思域全面领先,基本上是8:2这样一个比重全面领先,当然我们不排除这个票数可能有水分的原因,这个我也说过好几次,希望说我们PK当中的投票数都会更公平,更客观一些。当然同样从销量来看,卡罗拉又全面领先,所以这个可能是不管是从投票,购车心态,或者是看待这个车的时候,都会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意见。

  小范:没错,那今天我和虫子代表的是思域,然后静怡和石头代表的是卡罗拉。咱们刚才也说了,这两款车,无论是从设计理念上,还是从真车看,都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那咱们还是先从外表说起,可能这也是大家最直观能了解到的。

  石头:其实刚才两位说的已经差不多了。

  小范:你的意思是我们把你话全抢了。

  静怡:你的意思是我们这轮PK已经结束了。(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