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8:00  新浪汽车

  CRV与奇骏综合印象PK

  静怡:对,最后一个,就剩综合印象环节了,我先说说我的综合印象。

  宏伟:我这里还有你呢。

  静怡:对。我真讨厌CRV加价的那一段时间,所以我特别希望奇骏出来,这就是一个一万的印象,其实如果两个车同时出来,也许我会看上CRV的外观,圆润之类的,但是我就觉得,这个时候真的奇骏应该出来了,而且目前的整个都市生活的节奏,包括大家的兴趣爱好,自己自驾或者越野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也看好奇骏在越野性上一些更多的发挥。

  小志:所以奇骏出来以后,CRV现在已经不加价了,感谢奇骏,然后CRV现在应该赢了吧?

  一水:是这样,的确像主持人刚才说的一样,CRV为什么加价?因为它当时没有对手。

  静怡:对,它没有竞争对手。

  一水:它现在有了一个,可以说比较好的竞争伙伴,这种伙伴,奇骏又和它虽然是同属都市越野车这么一个范畴之内,但是奇骏和它的细分的定位,可能还有一些不一样。所以说,CRV它真正现在看到的是一种要促进自己的销量,而不是说因为这个奇骏出来之后,我害怕奇骏抢我的市场份额,才进行不加价。当然,加价措施也是让我所不能承受的。

  静怡:对。

  一水:最高的时候加到五万,我觉得的确是一个伤天害理的事情。

  静怡:对,你说我们奇骏贵两万,多那么多东西,你们什么都没有,生生贵出五万。

  一水:那个时候奇骏还没有出来,那时候还在妈妈肚子里面。

  宏伟:但是你要这么说,就是说加五万,它也有人买啊。

  小志:关键是也有人认这个事。

  静怡:因为买不到别的车啊。除非他加特别多钱买进口车。

  男:中国市场有这么缺车吗?

  一水:是这样,如果有这个加价情况出现的话,一车难求啊,这种情况有可能出现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经销商行为,就是说我就死放着自己有车,我自己有车,我不放车,囤着。再有一个,就是真正这款车非常受欢迎,那样CRV它属于第二类型,它是非常非常受欢迎的,你看大街面上,现在不管是老款CRV,还是新款CRV,非常多。虽然奇骏真正上市时间比较晚,但是现在看来,还没有成为气候。

  静怡:对。

  一水:从现在来说,以保有量来分胜负的话,我觉得CRV在我现在看来,应该是可以胜出的。

  静怡:嗯。

    嘉宾评分:CRV领先半颗星

  一水:那我最后打星星的话,那是综合销量之类的,我觉得CRV应该是四颗星或者五颗星,那么奇骏在现在看来,它还属于未成熟期,应该是三颗星或者是四颗星。

  静怡:嗯。

  小志::反正就是差一颗星就对了。

  主持人:宏伟。

  宏伟:我觉得对于这个整体印象,我可以打分,但是我觉得,对于销量来说,现在对于这两款车进行打分,我觉得不太合适。

  小志:不公平。

  宏伟:因为毕竟,奇骏是11月3号才上市的。

  静怡:对,你在路面上看到很多,那才奇怪呢。

  宏伟:对,所以我觉得整体印象方面,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你可以选择奇骏,你就是一个白领女性或者是正常上下班的人,那么CRV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我觉得这两款车,各有各的定位,那么整体印象来说,我只能打平手。

  静怡:你打平手。

  宏伟:对。

  小志:好,那么这是双方给出的分数,现在看来的话,总体咱们两期节目PK下来的话,还是CRV赢了半颗星。应该说按照以往的市场表现和这么长时间以来,累计下来的口碑,CRV赢奇骏,现在赢半颗星,算是一个正常的范畴。

  静怡:对。

  小志:当然,我希望我们一年以后,能够再做一期车型之间,再来评一下那个时候的这两款车。

  静怡:对。

  小志:可能又是一个不一样的结局。

  一水:我估计到那个时候,CRV又该改款了。

  小志:又改款了,然后又变成一个新人。

  静怡:又加价了,是吗?

  男:无论如何,咱们可以在以后的节目中,继续来关注,也希望各位听众继续关注我们车型之间的节目,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共同为您打造的。

  静怡:OK,这期节目就到这里,相关的专题,这两个车型PK的数据,也可以到新浪汽车网上去点击查看,谢谢大家!

  小志:好,感谢各位收听,咱们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