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8:00  新浪汽车

  CRV与奇骏养车费用PK

  静怡:接下来一个费用环节,我觉得可能一水又要开始发挥了,各位女性用户,开始听好,一水同学,费用方面,CRV是不是更省呢?

  一水:费用方面肯定是更省的,因为对比这个本田和日产两个4S店的维修来说,比如说家庭用车,同为A1级车,或者A1级车,原来的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咱们姑且算它为A级车,然后现在的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它们两款车型,保养起来,是骐达要花费更多的钱,因为骐达,我有一个朋友,他买了之后,他是两千公里就要做首保,然后思迪我记得是5千公里要做首保,所以差出三千公里。然后在二保的时候,可能再会差出一些,等于三次下来呢,思迪是做两次,然后骐达是做三次,这多出一次的钱,即便每次骐达少花一点钱,但多出一次的钱,它肯定还是要多的。

  宏伟:应该5千公里首保是一个比较平均的水平。

  一水:基本水平。所以说整个日产,由于它的技术确实不错,但是技术的那种可靠性,可能对于他们自己4S店来说,要时常的进行维护,要市场进行保养,这也对咱们车主提出了一个很高的要求,你开车,你不能说像其他车型那么豁着开,对于这样的车,你肯定有一些在意,有一些关注,你不能说我放那儿就OK了,到时候保养,过一阵再说吧,日产是达到不了这样的要求的,它可能不算太皮实,但也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但是真正在咱们的维修保养上面,我觉得还是本田要比咱们的日产要便宜一些。

  小志:相比之下,没有那么省心。

  静怡:那宏伟是不是不发言了?

  宏伟:其实对于保养方面,我觉得应该这么说,就是说,你在保养方面,既然开了有了技术含量的车,你为什么还要不仔细呢?对吧?

  静怡:这也是像刚刚说的迈腾,或者是有人选涡轮增压,或者有人选迈腾那样高科技含量高一些的车,那它同时相对应的。

  宏伟:对,对应的人群也会要求高一些。那他肯定会有关注自个儿的用车,那么都是日系车我觉得在使用方面,应该都会比较省心,对吧?

  静怡:但是可能费用方面,是不是你也同意,也许是CRV更便宜一些。那就直接小星星吧。

   嘉宾评分:四颗半星 VS 四颗星

  一水:奇骏四颗星,然后CRV五颗星吧。

  宏伟:两款车打平手吧,都是四颗星。

  静怡:整体又打平了。

  小志:对,CRV这回又胜出半颗,然后整体又打平了。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