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节目嘉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7: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试车编辑   大海

  嘉宾感言:车不仅是工具,也是生活和事业的伙伴,更是我们移动的家,只有真的朋友和温馨的家才能包容释放我们一切情绪,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这样一个家和朋友。

新浪汽车试车编辑   石头

  嘉宾感言:倘若我们有了一部车,自此可以用四个车轮丈量旅途,那也许不是最快的方式,也许不够安逸,但会是充满乐趣的。让这份乐趣从购车开始、在驾车中领悟。

新浪汽车试车编辑   刘理萌

  嘉宾感言:我身边的世界正被汽车澎湃的激情所改变。可车不会完美,一款产品优点越突出缺点就越鲜明,而我会用我的视角为你解读汽车的魅力,寻找最适合你的座驾。

新浪汽车试车编辑   卿钦

  嘉宾感言:当汽车完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驾驶也就成为了平常,怎样让这种平常富有乐趣,买一辆更豪华的车还是让驾驶者充满阳光的生活心态?至少我选择后者,驾驶的态度就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车语传媒试车编辑   陈浩

    嘉宾观点:汽车是我们人类自身的延伸,一辆车代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个性,陪伴我们成长,小时候在手里推来推去的兴奋,变成了长大后随着脚下油门的踩动的激情澎湃,也许以后又会变成家的延伸。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   虫子

  嘉宾感言: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