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L全面登陆南部地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58  红网-潇湘晨报

新奥迪A4L华南上市售29.88万元起(图)

全新奥迪A4L(参数配置 图库)  点击查看更多A4L图片

  2月28日,长沙威尼斯酒店,在一场充满现代科技元素的动感激光舞中,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携全新奥迪A4L2.0升和3.2升两种排量的5款车型正式上市,宣告新奥迪A4L全面登陆南部区市场。此次上市的新A4L为 2.0升和3.2升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搭载2.0 TSI发动机的车型共4款,售价为29.88万-38.86万元,搭载3.2FSI quattro旗舰型的售价为53.88万元。

  据悉,新A4L融入了奥迪全新底盘结构、驾驶模式选项和动态转向系统,延续了顶尖的安全配置和舒适豪华装备,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作为突破性的换代车型,加长的“L”将是这台车的最显著特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作为突破性的换代车型,全新奥迪A4L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传统高档B级车的定义,使高档车消费者不必在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之间作出两难选择,由此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中型高档轿车细分市场。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将二十多年的高档车研发生产经验与奥迪全球统一标准紧密结合,赋予A4L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和丰富的产品价值内涵。”

  从外观上看,整体设计使新A4L依然激情如故。其最大的变化来自加长的发动机盖和别具一格的飞翼造型LED前大灯,这种风格非常接近它的王牌大哥奥迪R8。车身更是拥有许多吸引人的细节设计——包括已尽为人知的厚重黑色奥迪格栅。这款全新奥迪A4L2.0T所配备的发动机叫做T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全球十大发动机中排名第一,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

  与老款相比,新A4L在外形上不仅带来了更强劲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整车的尺寸上,国产版A4L也在车身长度上比欧版增加了60毫米,比上一代A4则长了177毫米,轴距达到2869毫米。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