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L华南市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22  金羊网-新快报

奥迪A4L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 2009年2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于佛山南国桃园举行全新奥迪A4L上市投放活动。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4L为 2.0升和3.2升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搭载2.0 TFSI发动机的车型共四款,售价分别为:标准型29.88万元、舒适型32.99万元、技术型36.18万元、豪华型38.86万元。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售价53.88万元。

  记者从奥迪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奥迪A4L目前仅有展车在店内,无现车可提,现在预订,3个月左右才能提到现车,大概要到4-5月份,订金为5万元。另外,老款奥迪A4市场还有少量库存,主要为1.8T自动舒适型和2.0T自动豪华型可以选择,颜色只有银色。现售价分别为24.43万元和29.84万元,优惠达5万元,这也是2.0T的A4车型首次跌破30万元。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