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奥运赞助车大甩卖 最高优惠可达5.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06  新浪汽车

新途安

 
新途安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上海大众年后将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调整至14.98万起,这一举动算得上是新年第一降了。但笔者在车市一线获得消息,其实经销商们早已将新途安的起步价格黯然锁定至更低的14.5万元 ,不仅如此,一些经销商还在销售途安的奥运赞助车型,现金优惠幅度堪称诱人,比如1.8T的自动豪华型现在可以优惠5.18万元左右。不过经销商称目前该车只有银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面谈,新途安全系车型近期的优惠见下表所示:

途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手舒

16.98

14.5

2.48

2.0自舒

17.98

15.6

2.38

2.0自动时尚

18.98

16.5

2.48

1.8T手豪5

19.98

17.38

2.6

1.8T自豪5

20.98

18.5

2.48

以上车型仅限上海地区

 

1.8T自豪7

22.18

17

5.18

1.8T自舒7

 

16

 

以上两款奥运车,全国发售,仅银色

 

  途安的车身水平可以说达到了一流的水平,一体成型的侧围外板,让前、后门框和A、B、C柱成为完整一体,而长达41165mm的激光焊缝,在国内的中级车中更是无出其右的。途安配备了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车型,这两款发动机的优点在于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百公里油耗约8升左右,与普通中级车并无两样。

  同时,途安的空间确实也非常适合家庭休闲之用,这点是中级车所无法企及的。途安车长4.4米,提供了最大近1900升的装载客量,途安的“魔术座椅”能在2座和7座之间随意变化,变化方式多达500余种。

  采用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以及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12年防腐蚀车身油漆、0.315的风阻系数、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及五星级车身碰撞安全标准,途安在品质上还是得到了一定的认可。途安Touran是在紧凑型轿车的底盘基础上开发的多功能厢型轿车,诞生于德国大众全新的A级轿车PQ35平台,途安的外观简洁而不失大方,动感而不失流畅。宽大尾部彰显宽敞的后部储物空间,大众途安的前照灯组合为四边形,前照灯和前转向灯一体式位于玻璃罩之下,与车身构成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途安秉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风格,车身造型实用但不失时尚,动感又不失稳重,虽然肯定会有部分对汽车有特殊爱好的车迷可能会觉得该车略显平庸,但途安作为一台将轿车和多用途汽车合并的多用途轿车(MPS),它的外观设计制造的还是可圈可点。

  如果一家三口出游,各就各位后仍然可以放些必备行李,养宠物的家庭也完全可以带上自己的宠物一起出行。此外,途安也兼顾了商务用途,以平衡的优势满足家庭用户的全部基本需求。

  随着口碑的积累和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途安在2008年的销量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峰,而此次途安官方调价后,性价比优势更加突显,相当一部分人群已将私家车的目标锁定途安。毋庸置疑,2009年将是途安再创佳绩的一年。 (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雅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13817222830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