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1期:解读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君威内饰

新君威内饰

  新君威内饰:品质提高

  主持人怡静:再去说内饰吧,如果说它的外观给人感觉焕然一新的话,内饰是不是同样感觉品质上有所提高?

  王磊:对,整体的感觉还是要比老君威提高了一大块,首先从这个材质以及整体配色来看还是很有质感的,而且整体的人性化设计还是不错的,包括它的一些渡过条的一些使用,还有它的一些塑料装饰件的一些使用,都是非常舒服的,不像那种有点老气的感觉,完全没有。

  主持人怡静:我记得咱们之前是不是有说过它的设计会不会偏乱一些?有点复杂。

  刘承重:从内饰上讲,因为历来美国车好像它不太注重人体工程学,可能理念就是你买个车就是自己用,你初次上手比较别扭的话,这个车你自己开几个月之后可能就用熟了,所以这种设计造成一种后果,就是你如果说一直开,可能开了半年之后没什么,OK,用的都挺顺手,但一旦你刚接触这个车,或者这个车借给别人,别人初次接触的时候可能在他调整车上一些设置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因为按键比较多。

  另外内饰,内饰一个是和自己比,和它自己比,老君威内饰简直就像玩具似的,要我说就是有点惨不忍睹,因为美国可能不注重这些,当然咱们也说了,这个不能算是美国人思维下的产物,因为这个平台就是通用面向世界的一个平台,所以它从内饰的质量来讲或者你从它的关门的声音来讲,咱们说从质量来讲可以和日本车稍微比一比,起码有点资本了,之前老君威就别提了,关门的声音和一些德国产的车也差不多能够赶上人家了,和它自己比的话,已经是进步了非常大的一块了。另外内饰也比较年轻了,之前的老君威给人的感觉,这就属于类似于商务谈判代表这么一个车,现在新君威可能感觉像老板的秘书,它这个角色有个转换,所以你穿的这个家当衣服也就不能一样了,之前可能西服戈履的,出去的场合也是一样,现在就得严肃了,得妩媚点儿,妖娆点儿。

  主持人怡静:总的来说,你们两位觉得新君威它的受众人群会是哪些,就是它的消费人群会是哪些?如果他既然借用他的名号,就是希望以他自己原来的一些口碑来打动消费者,但是会不会和以前的消费人群有差别?

  王磊:我觉得这个差别挺明显的,至少受众层应该会在老君威的要年轻十岁吧,至少年轻十岁。

  刘承重:至少我觉得之前老君威咱们三个都不会买。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