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1期:解读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43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

图为Mazda6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

  竞争车型对比:新君威和新马自达6睿翼

  主持人怡静:新马6睿翼在这个市场上如果和新君威对比的话,两位会怎么选?

  刘承重:睿翼看现在口风好像先上的是2.5的,这个价格我觉得怎么着也得20、21万起步吧,可能2.0的作为一个杀手锏,弄一个低配的便宜点。但这款车给我个人的感觉,比如说马自达6睿翼是站在致胜跟新君威之间的,我觉得单从外观给人的攻击性来看的话,可能它比新君威更有攻击力一些。但是我现在担心一个什么呢?它就等于更偏向于运动化的那一边了,所以它做的这么偏,能不能获得更多的,可能有的车就是叫好不叫座,这个车现在叫好,但是不叫座,现在情况是这样的。

  我可能会在睿翼和新君威当中选一台车,等我挣够钱的时候看我年龄吧,如果你还有这份特别运动的心的话,特别激情的心的话,我可能会选择睿翼,但如果说已经收敛一点了,我可能选择新君威,老了,动不了了,老胳膊老腿了就不惦记操控了。(笑)

  主持人怡静:王磊?

  王磊:我还是偏好驾驶,如果就是新君威和这两个来比的话,还是要新君威的,因为睿翼从改款之后它可能更偏向于,就是相当于老马6来说偏向于舒适。

  主持人怡静:其实睿翼也特痛苦,它外型,马自达肯定还是特别有特色,但是它整个想要做的定位也是要让你知道马6也可以不那么运动,也可以舒适,也可以妥协一点点。

  刘承重:痛苦多了,因为老马6已经定了这个基调了,如果睿翼一上来有落差的话,可能有一部分消费者会有自己的意见。

  主持人怡静:这几款车,两位还有没有觉得能拉进来对比的车?

  刘承重: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2.5吧,另外好像说新君威今年会有一个2.0T的车。

  网友:我要不要等2.0T啊?有什么区别?

  王磊:2.0T的机器确实不错,但是这位网友他想等,但是我觉得没必要,如果喜欢这款车就买就行了,因为2.4的动力足够了,2.0T只不过是更偏向于运动。

  刘承重:从参数看已经很吓人了,选择这个价位车的人可能看重纯动力的那种还是少数,够了就成了,可能只有很少数的人他很贪心,希望动力越大越好,但是2.0T的车上市之后,我现在不知道它的底盘或者转向方面会不会有一个全新的调教,我觉得这样做是最好的,但如果以现在这个底盘,我就单给你换一个机头的话,那可能买的人反而会更少,因为你想为什么会有人选择2.0T,能选择这种动力的可能他对驾控上有更高的要求。

  王磊:实际上2.4的机器配它的这套底盘还是比较顺的,不会太猛,又不会太慢,如果你要是喜欢开快车的时候这个感觉是非常明显的,尤其在山路上跑,它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整个悬挂、转向的匹配是非常好的,如果要是2.0T的话再换成这套底盘,这个不好说了。

  刘承重:现在调教底盘上有点不够用。

  网友:听说新君威车内空间不大。

  主持人怡静:我们刚刚说了,它的后排空间和它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是欠缺的,这个大家可以自己考虑。

  网友:油耗怎么样?

  王磊:不算特别省的,2.4百公里不到11,2.0的是11个多一点。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