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1期:解读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的外观:优雅而动感

  刘承重:因为现在在B级车里面好像有这么一个趋势吧,这个趋势应该是从老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开始,它是走的一种很运动的路线,而之前好像选择这个价位,选择这么大车的消费者可能更看重的是一些商务使用的,但现在咱们生活越来越好了嘛,买得起车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能买得起这个价位的车也越来越多了。

  主持人怡静:买的起车的人越来越年轻了,应该这么说。

  刘承重:所以我把几个车分成一类,一个是新君威,再有一个是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君悦,还有一个是老马6还有之后要上的马自达6E,这个我觉得它们是有相同之处的,至少在外观设计上它是走的运动路线,而不是那种特别稳重的商务路线。

  王磊:我也完全同意虫子的观点,但是我觉得新君威应该算是上海通用十年之后的一次革新,从它的底盘,从它的外观设计还有整体的一些宣传方式,都和之前的老君威、君悦不太一样。从外观上来说,它是更趋向于欧化一种运动型的外观,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首先他觉得君威还是一个商务车,对于这种外观的认知,还有他的接受能力,这是需要市场来考验的一个方面。

  主持人怡静:确实刚刚像虫子说的,很多级别的车都开始走了动感路线,这个时候它的风险实际上降低了,对吧?如果它想第一个尝试这种运动风格可能会不好一些,但是当几个竞争对手都已经开始走动感路线的话可能接受度会高一些。

  网友:我觉得好看,我就觉得新君威挺好看。

   网友提问:性价比如何?

  网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人好多啊。

  主持人怡静:大家可以通过聊天室的对话窗口进行提问。

  网友:新君威贵不贵?专家觉得呢?

  主持人怡静:这话问的很到位,性价比怎么样?作为看过这么多车的试车记者,你们觉得贵不贵?

  王磊:我觉得挺值的,这个价格25万以内能买到这么多配置,能买到驾驶性能比较好的一款车,做工质量都非常出色的一款车还是不错的。

  刘承重:从配置来讲还是非常好,你能想到的它基本都提供了,在配置方面应该说没有什么能指责它的地方。但是我觉得它这个价格也是遵循了所有咱们新车上市之后这么一个规律吧,因为毕竟刚上市的车嘛,你不能和那些卖了两、三年的车比。

  网友:你们认为这车今年会降吗?降多少?

  刘承重:难说,但是新车上市之后,你要说到年底,我觉得年底4S店终端销售怎么也得有点优惠,要说是一千还是一万不好说了,毕竟现在整体经济形势也不是特别好,今年可能变数更加多。

  主持人怡静:对,今年真的变数挺大的,但是以中国车市这个发展状况,一般一个新车上市,这个价格要是一直到年底,过了一年、两年你买它还不降价那真的太难了,所以降价还是可能的。

  网友:我觉得这车20多万挺便宜的,我只买50万左右的。

  主持人怡静:不好意思啊,吸引您进来关注了(笑)。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