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吃紧优惠不多 爱丽舍优惠1800元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06  易车网

  爱丽舍一直是东风雪铁龙在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去年4月份新爱丽舍经过升级改款上市,替代了原有的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原先相比细节上有一些变化,而且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空间方面的优势变得更明显。今年1月份浙江汽车市场新车上牌量又创下了历史新高,经销商们纷纷趁现车吃紧的时机抬高了车价,消费者明显可以感受到改款已经近一年的爱丽舍在这个时期的价格放得不够开,只给出了18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由于受到1月份车市暴热的影响,大量现车被提走,爱丽舍目前在经销商处的现车并不是很充足,销售人员给出的优惠很少,只有1800元,这也就意味着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仍维持在7万元以上。销售人员表示当面商谈还可以赠送一些装潢,但是在电话中不愿意透露详情,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赠送的应该是全车贴膜和真皮座椅。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前脸部分,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车身侧面车窗边沿有镀铬装饰条;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内饰风格简约舒适,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运动风格座椅可以轻松实现6向调节,支撑包裹性出色;电动车窗开关按钮、电动后视镜按钮整合在车门扶手上,便于操作;车门储物盒位于扶手下方,方便实用。新爱丽舍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拥有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可靠,让车辆的操控得心应手。整车多处采用特殊降噪技术,为驾乘人员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