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爱丽舍4月上市 三厢车型4S全系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03  网上车市

  

  2008年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了全新改款的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新爱丽舍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和重新设计,而且售价还维持了老款车型的价格,因此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全系车型均出现了价格松动,目前购买新爱丽舍车型最高可以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与此同时我们还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处获悉到,新爱丽舍车型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两厢车型,售价将会与三厢车型售价大致相同。

  据东风雪铁龙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新爱丽舍车型除了可以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参加店内的活动,获得原厂车型装饰或保险打折等活动。销售人员还表示,由于新爱丽舍的豪华版车型的关注度比较少,所以货源相对比较紧张,部分4S店都需要提前预订,订货周期大约为7个工作日左右。

  两厢爱丽舍与新爱丽舍的前脸设计均为U字造型,并且前脸的车标也最新的雪铁龙式“双人”车标造型,显示出强烈的雪铁龙家族气质。车头部分让人倍感清新,发动机盖上两条凌厉动感的线条,与进气隔栅自然贯通,下方的进气隔栅在镀铬亮条的点缀下,宛如一幅笑脸,既亲切又颇具动感的气势。两厢爱丽舍与三厢车型的内饰风格相同,四辐式方向盘稳重,浅色内饰以及合理的布局让人觉得亲和力十足,能体会到东风雪铁龙在家用车设计上的独到之处。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爱丽舍达到了4136×1708×1413mm,完全介于富康和三厢爱丽舍之间。两厢爱丽舍只是在车长方面比三厢爱丽舍车型短了180mm,而在车宽、车高方面这两款车型都完全相同。在轴距方面富康、两厢爱丽舍、三厢爱丽舍三款车型完全相同,都是2540mm。这说明它们在内部空间上将不会有太大区别。在前后轮距方面三款车型相同都达到了1423mm和1424mm。

  在动力方面,两厢爱丽舍与三厢车型相同,都搭载的是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PSA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同时,两厢爱丽舍装配的8.1ABS+EBD系统,使得制动更加灵敏,让车辆的安全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样在变速器方面两款车型所配备型号也是完全相同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发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