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缘”自成熟 公务车采购钟情新爱丽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7:35  新浪汽车

  2008年岁末之际,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接连喜获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采购大单,继11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采购157辆新爱丽舍之后,日前黑龙江高级检察院、高级法院相继订购了176辆新爱丽舍,再加上来自中国人寿保险100辆订单,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量。专家分析,公务车市场已经形成了新的价值取向,与高品质、成熟车型“缔结良缘”成为采购新趋势。

  稳定性能保障高效出警

  作为检察院、法院的公务车通常要肩负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车型面临出行时间较长,用车强度大,且路况环境复杂的挑战,对车辆的稳定性能有极高的要求。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质量闸”式的生产管理模式对整车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层层检查监管都为高品质做出最佳保障。同时,新爱丽舍搭载了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6匹马力,起步平稳,换档灵活敏捷,提速强劲动力出色,完全能适应在执行任务对速度的要求,在紧急的情况下及时抵达现场,提高各单位工作效率。

  成熟品质应对严寒路况

  众所周知的是,黑龙江省地处东北,是全国气温最低的省份,特别是冬天风雪天气对出行造成更大困难。在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上全新配备的国内领先BOSCH 8.1 ABS+EBD系统,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制动更灵敏,大大提高了车辆雪天行车的制动安全,确保操控更稳定。另外,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具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可靠,能适应苛刻的道路条件,让车辆的操控得心应手。

  节能环保支持政府形象

  随着公务用车新标准出台,对公务用车采购的概念解读更倾向“节能、环保”两大必备要素。节约采购的同时提出绿色采购,作为东风雪铁龙麾下的战略车型,新爱丽舍不但是国四达标车型,而且特别配备了是全球著名的BOSCH 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独特的优势。为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减少成本的同时保持了其在公众视线中的健康积极形象。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公务车市场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由此反应出政府、企事业机关对其品质和品牌充满信赖感和信心。随着政府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采购制度规范更加健全完善,方向更加理性,相信这段“缘分”能够为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期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