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表示今年销售量面临14年来首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18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2月3日专电 (陆群新)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奥迪公司3日表示,由于受信贷紧缩和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奥迪2009年销售量面临14年首次下降。

  奥迪公司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塔德勒对公司销售表示不乐观。他认为,2009年将是特别困难的一年,上半年尤其艰难。不过施塔德勒表示,尽管销售形势不容乐观,但公司仍然在努力避免裁员,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6款新车型。

  数据显示,奥迪2008年汽车销售量较2007年增长4.1%,达到100.34万辆,历史上首次突破100万辆大关。

  另据报道,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1月份汽车销售较去年同期下降14%,出口下降39%。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