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大捷龙获“年度MP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9:50  北京商报

5年10万公里克莱斯勒大捷龙树MPV质保新标杆

大捷龙

  由《中国汽车报》、《市场报》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支持的“2008年度消费车型评选”和“2008年度汽车品牌营销评选”于近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克莱斯勒大捷龙力战群雄,荣膺惟一的“年度MPV”大奖,迎来2009年开门红。

  作为开创MPV市场的鼻祖,克莱斯勒大捷龙善于前瞻性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1月我国乘用车市场大多数车型销量同比、环比双下降,但其中MPV的同比降幅却高达近30%。从MPV实际上牌数看,高端细分市场的增幅尤为明显,去年上半年达到了44.09%。海外成熟汽车市场的经验表明,高端MPV的畅销说明国人的用车方式和消费理念已伴随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出现了阶段性变革,这与高端MPV能充分满足公商务需求、具有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出行便利等特性密不可分。如今,克莱斯勒MPV已在美国MPV市场占有超过40%的份额;在中国,大捷龙也正被越来越多的MPV高端用户喜爱。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