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订制美橄榄球联盟决赛广告力推新A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9:42  北京商报

  奥迪欲通过其第二个超级碗(Super Bowl)广告在屏幕上营造出如竞赛场上身临其境般的兴奋感觉。受好莱坞(Hollywood)标志性追逐场景的启发,广告中演员杰森·斯坦森在几十年逃避追捕的过程中一直试图找到一种交通工具来帮助他逃亡,在经过数次豪华车型的失败试验后,他终于发现了奥迪重新设计的中型豪华轿车超动力奥迪A6

  2008年,奥迪在近20年来的首个超级碗广告中将传统豪华放在了显要位置。今年的焦点是快速回顾美国历史上的所有豪华汽车,传达出历史可能遗弃了最美好的东西这样的信息。奥迪选择这次历史回顾作为其超级碗广告的主题,以表示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上的最优选择。

  据了解,该款新型超动力A6是奥迪近年成功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中的最新款,奥迪设计产品的目标是符合目前客户和未来客户的需求,以确保即使时尚可能会不断变化,但奥迪的地位不会变。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