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海马欢动:网友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9:06  新浪汽车

    网友提问

    隔音情况如何

  主持人怡静:有一位网友可能刚刚点进我们的直播间,说隔音情况怎么样,自主品牌都做得一般。但我们刚才还说隔音不错,静音做得非常不错。

  宋乐:底盘制震板用了能有5毫米,还有隔音棉。而且A柱、B柱、C柱,6个柱里都有填充物,尤其A柱两个柱加上填充物,高速的风噪一下子就小了。

  网友:1.8的排量是不是大了点?

  主持人怡静:应该不大,还有嫌排量大。

  刘承重:这可能是苦于海马现在还没有太多发动机,点是前几天有消息,海马在09年还是今后几年,像1.6的欢动,今年就会有了,还有1.6的CVT发动机都有。而且说海马今后还会有自己2.0T发动机,都会出来。看你要大排量还是小排量,可能现在没有,但是过几天海马自己的机器就能出来,时间问题。

  主持人怡静:首先其实海马出新车的速度是比较慢的,而且它之前车的反响,我直接采访他们公司老总也在问,对于海马来说再没有一款车让大家都记住这个品牌,可能真的不够成功的一个做法。所以,这款车应该说积聚了很多心血,我们也相信在1.6、2.0、2.0T等等排量上来之后会做很大的改善。

    刹车性能如何

    网友:还想问一下百公里的制动距离。刘承重是不是还没有测?

  刘承重:当时临时掐一下,制动距离没有测。

  主持人怡静:感觉上刹车上怎么样?

  刘承重:感觉是中性,不能像一些欧洲车那么灵,一下子站住,是属于一个平均水平,也不会像一些车感觉特别软,一脚踩不住,还是属于平均水平。

  网友:刚来,车价钱多少。

  主持人怡静:欢迎你上新浪车型页查询一下。

    海马欢动的品牌与价格

  网友(网名“小小”):CVT的车值多少钱?

  宋乐:海马1.8自动CVT舒适型9.86万,自动CVT豪华型10.66万,如果你想买CVT的自动箱,得花小10万或者10万以上的价格购买。确实不算很便宜,但确实有它的技术亮点。

  刘承重:我觉得手档很贵,相差1万块钱。

  主持人怡静:手档8.66到9.66万。

  刘承重:海马面临最大的问题,推出市场销量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价格。这个价格可能会想到A0级的小车,但是现在一些韩国品牌的合资车也差不多,终端价格可能比这个还便宜。这就牵扯到消费者对你的车的认识,可能有自主品牌,车都没看,就给你否了。

  宋乐:一下就认为这是一个山寨车,自己攒的或者是自己弄的。

  主持人怡静:消费者觉得以这个价格就不必购买自主品牌的车。

  刘承重:这款车看了之后,给人感觉可能买一个韩国品牌的车,因为口碑也在那儿,至少大家都喜欢合资品牌的车,他会觉得差不多,相对于9万的价格,可能欧锋这样的价格,觉得百分之百是值这个价格。但是看欢动只有90%值这个价格,要看那10%怎么做。如果和奇瑞A3一样……

  主持人怡静:努力给你很多东西。

  刘承重:其实现在A3和欢动所处的位置,如果做好能够改变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这种车传统的印象,但是现在感觉还差10%。

  宋乐:这其实就是品牌建设。

  主持人怡静:但是那么多合资品牌都没有采用这个技术,它也是去尝试,希望采用CVT技术。

  网友:我也试过车,静音好多了,比上一代323强,进行了什么改进?

  主持人怡静:这不能算是改进,真的对海马公司来说,欢动也是一款他们非常用心做的一款车。

  宋乐:估计你如果能够找到日本原版的323可能就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怡静:这是你的感觉。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