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场地试驾沃尔沃S40 2.0--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5:24  新浪汽车
沃尔沃S40前脸

沃尔沃S40前脸

   众所周知,沃尔沃汽车的外观设计向来是走儒雅路线,远没有同等价位的其他车型那么张扬、霸气,但这份儒雅并没有使沃尔沃汽车看起来保守或廉价,而是由表及里的透着那般皇家的气质,低调而高雅。

沃尔沃S40大灯

沃尔沃S40大灯

    S40的外观设计也秉承了沃尔沃汽车一贯的儒雅气质,家族式的V字形发动机罩,车身的轮廓线也继承了沃尔沃家族的传统,两侧显示着经典的沃尔沃轿车的肩部特征。从顶部俯看,沃尔沃S40的车身呈现为船型,整个外形显得紧凑而充满动感,并且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沃尔沃S40尾部

沃尔沃S40尾部

    当然,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个人感觉S40的气质比较适合平时为人较低调,不爱张扬的年轻男女。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