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启程 XC90纪念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 16: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万众瞩目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lvo Ocean Race)在青岛停留了2周之后,于2月14日再次扬帆起航,踏上了横穿太平洋,前往巴西的12,300海里的马拉松征程。沃尔沃汽车公司作为赛事主要赞助方之一,与中国观众共同见证了中国航海运动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也正式上市,指导价74.8万元。

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Alexander Klose)博士在帆船上

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Alexander Klose)博士在帆船上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5赛段起航

  在经历了地狱般的第4赛段后,各船队在青岛进行了休整,受损的船体也得到了维修。随后,所有船队即将面对的是从青岛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第5赛段,这是本届赛事中最长的一段,达到12,300海里,需要连续航行35天左右。

  在青岛的2周时间内,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行了港内赛和职业业余混合赛,沃尔沃汽车也在奥帆中心内为客户准备了众多精彩的活动,即宣传了年轻、激情的豪华品牌形象,又传输了积极、高品质的尊贵生活方式。

  沃尔沃汽车核心价值与环球帆船赛紧密相关-安全、品质、环保、设计

  长久以来,沃尔沃汽车一直积极赞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并致力于促进航海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豪华品牌与高端运动,积极生活方式与挑战极限精神,使沃尔沃汽车与这项赛事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不仅为沃尔沃品牌注入了更多情感因素,更带来一个全新平台,可以使客户近距离体验沃尔沃汽车的产品和品牌魅力。

  安全是沃尔沃的核心品牌价值。事实上,大多数人想到沃尔沃汽车时首先提及的正是这一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一种极限运动,帆船、设备和船员在大洋上以极高的速度、超长的距离,将潜能发挥到极致。在沃尔沃,安全还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因为安全才可以放心驰骋;因为安全才可以更自由;因为安全才让人们可以参与这样的极限运动。沃尔沃汽车的安全研究早已经超越了简单的被动安全保护,而是已经成为了主动安全科技的领先者。而比赛所使用的Volvo Open 70帆船,采用了人类最先进的工程制造和航海技术,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单体帆船之一。其高科技形象也直接地契合了沃尔沃汽车产品的高品质和科技含量。在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品牌价值金字塔中,紧随安全和品质之后的是环保与现代豪华设计,两者均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紧密联系。2008-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除赛事以外亦是一个开创性环保项目的一部分,这一项目的目的在于查清船舶交换的数十亿吨压舱水对海洋环境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

  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上市,为比赛保驾护航

  许多与航海有关的现代豪华设计细节还充分体现在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上。作为赛事的官方用车,XC90的全方位安全保护表达了为比赛保驾护航的含义。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集中体现了积极的生活方式、冒险和激情,与帆船的联系极为密切。内饰细节与船上的桅杆和索具的用料形成了更多的呼应。蒙面的缝纫样式源自船帆的缝制。地板垫上的铝饰件类似于船帆上的嵌环。此外,独特的车轮设计是从海洋的波浪运动获得的灵感。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徽标采用了一种新的更加独特的设计。车身通过海洋蓝装饰与车外镀铬饰件的结合加强了航海气息。

  助推顶级赛事,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除了新车上市之外,沃尔沃汽车将继续通过体育赞助的方式来扩大影响,巩固豪华品牌形象,传扬顶级尊贵的生活方式。2009年,沃尔沃汽车将带来两项顶级国际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表现的是挑战生命极限的精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则体现了绅士精神。他们不仅是体现竞争精神的运动赛事,更将带给消费者尊贵生活方式,并展现沃尔沃的品牌内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作为一个无与伦比的品牌建设平台,已经为沃尔沃汽车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品牌宣传效应。同时,有14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在北京开杆。新车上市,加上高端豪华体育赛事营销,沃尔沃汽车将在2009年继续巩固豪华品牌形象。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