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驾驭--试驾新款沃尔沃S40 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5:21  新民晚报

  

新款沃尔沃S40 2.0

  新年之初,沃尔沃汽车推出了新款S402.0,作为沃尔沃家族中的一款重量级车型,这款带着双离合变速器的S402.0,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自信外观精致内饰

  S40的外观在第一眼就给我们留下稳健时尚,大气却充满动感的深刻印象。S40的前端极具运动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车的设计元素。16英寸CYGNUS铝合金轮毂更有质感,尾部的“VOLVO”标志字体间距被拉大,字体加粗,形成了一种全新的尾部造型,张扬而又底气十足。

  打开车门,沃尔沃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悬浮式”中控台依然是最吸引眼球的亮点,所有的控制键、灯光和线路都融合在这纤薄的一片中。整个内部空间显得简约、宽敞,车内的存储空间也得以更大释放。前排中央扶手被适当前移,其下面的空间比以前更深、更长、更宽,可容下10张CD。音响系统的AUX输入插口也从中控台背面挪到了这里。扶手盖上还设置了一个附加存储空间。

  卓越配置自如操控

  沃尔沃S40 2.0保持了一贯的安全、豪华和舒适性,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天窗、高级音响、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这样丰富的配置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应该说是出类拔萃的。

  S40 2.0配备的豪华音响系统,拥有可播放MP3的CD播放器,AUX辅助输入插口和8只扬声器,具备了“音乐厅级”的自然传真音质。而方向盘上整合了多种功能控键按钮,开车时基本上可以“手不离盘”。

  新车配备的直列4缸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141马力),而与它相匹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则将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推到一个更高的层面。Powershift变速器共有6档,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一个离合器控制奇数档位,另一个控制偶数档。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这意味着发动机动力输出避免了中断或扭矩损失,实现了极为快速平滑的换档,同时保持了换档过程中的加速能力。

  在行驶过程中,感觉Powershift的换档极为敏捷流畅,几乎没有钝挫感。这种先进的变速箱与2.0的发动机完美搭配,使得S402.0在综合路况下的实际百公里油耗仅有7.9L。晨阳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