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总裁麦尔斯:09年将带来更丰富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4:30  新浪汽车

  奔驰汽车在不久前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其丰富的产品线和实力雄厚的新能源车技术储备,其刚刚面世的新E级车,以及刚刚登陆中国的奔驰B级车和奔驰smart都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兴趣。奔驰汽车(中国)以同比增幅45%的好成绩告别了08年,迎来了2009新的一年,奔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哪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新浪汽车特别邀请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进行访谈,使广大网友对奔驰汽车有更多了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右)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公共关系及媒体联络总监王燕女士(左)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右)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共关系及媒体联络总监王燕女士(左)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汽车的直播节目。今天我们请来了汽车业重量级的嘉宾,来聊一聊奔驰汽车。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我们邀请来的嘉宾,首先坐在我左边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麦尔斯先生请跟网友打声招呼。

  麦尔斯:亲爱的新浪网友们、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也很高兴在接下来的45分钟时间,能够和大家深入地探讨一些大家感兴趣的关于汽车行业、汽车市场以及我们产品品牌的一些话题。

  主持人:大家刚才也听到了,坐在我右边的声音温婉动听的这位女士就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公共关系及媒体联络总监王燕女士,她今天也担任翻译的工作。

  王燕: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多种因素促成同比增幅45%

  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汽车向麦尔斯先生和奔驰(中国)表示祝贺。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注意到了一个数据,在今年下半年经济环境这么危机的情况下,中国汽车的市场销量增幅没有超过7%,这是十年来最低的一次。即使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我们注意到奔驰依然是实现了45%的同比增长,我想今天两位企业的高管都在这儿,一会儿可能会有更具体的数据带给我们。不知道有没有更多的惊喜。所以,我想先请麦尔斯先生谈一下奔驰(中国)为什么今年销量会这么好,请谈一谈我们的经验?

  麦尔斯:首先2008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而言是非常非常成功和值得骄傲的一年,我们在去年一年里总共在中国大陆销售了38700辆轿车,同比增幅将近45%。我们根据数据了解到,在去年的一年,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增长率是17%,把豪华车和其它各类车型增长率相平均,平均增长率不到10%。所以,我们有45%的增长,也是让我们感觉到非常欣慰。

  应该说2008年这样一个出色的成绩是和我们去年两年不断持续的努力分不开的。从总体的销售增长来看,去年两年我们整个增长了120%。单就S级这样一款旗舰车型来讲,我们在过去两年增长了100%,销量整整翻了一番。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归功于如下几点:

  第一,我们的产品策略,我们的产品,我们不断引进各种新的车种、新的产品,来丰富和充实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产品线。比如说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引入了跑车和多款SUV。目前我们已经在奔驰中国拥有了5款SUV,也是在所有的豪华车竞争对手当中,我们是拥有SUV产品线最长的一个品牌。

  第二,我们的营销手段。我们的营销手段不断地推陈出新,相过去而言,更为时尚,更加充满激情。

  另外,我们继续奉行客户满意、客户至上的原则,在各个方面都加大、提高客户满意度。在2008年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经由美国最有权威的JD.Power客户满意度评选,经过评选,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获得客户满意度评选位于第一名的位置。

  最后是我们的社会公益活动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开展。随着近几年销量非常好的发展势头,同时我们也越来越多地意识到需要有更多的举措和项目来回馈社会,回馈大家,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社会公益活动(CSR),让更多的人了解梅赛德斯-奔驰这个品牌。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获得了新浪网评选的“年度公益企业奖”,也非常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