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豪华车市场增幅会超过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4:30  新浪汽车

  主持人:看来奔驰对中国的投入不会吝啬,不会减少。现在是2009年年初,大家都在做2009年销量的目标规划。请麦尔斯先生判断一下,今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做一个什么样的预测?另外,奔驰主要是豪华车,小排量车占小比重,今年豪华车的消费人群是不是会受影响?豪华车在中国的市场是什么样的?请您来判断一下。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

  麦尔斯:首先的确受到经济的影响,整体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有所放缓,我们现在预计2009年整体中国的汽车市场增长率基本上有可能会在6%—9%之间,包括豪华车和家用车平均的增长率。这其中如果单把豪华车市场增长率提出来,豪华车的表现有可能更好一些,豪华车的增长率有可能还会是两位数,有可能比10%稍微好一点,基本上是两位数的增长。我们希望梅赛德斯-奔驰至少和豪华汽车市场的增长是同步的。随着GLK、B级车以及smart持续不断有序的引入,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比豪华车市场的平均水平还能表现得更好一些。

  主持人:通过刚才的访谈,看到了奔驰汽车有丰富的产品线,有良好的目标规范,也希望奔驰汽车在2009年能取得好成绩。刚才麦尔斯先生提到了2007年1月1号来到中国,现在是2009年的春节,两年了,今天正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还有三天时间就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了,想请麦尔斯先生向我们的网友问一声好。

  出一个小难题,最好用中文。

  麦尔斯:亲爱的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朋友,首先祝大家新春快乐,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快乐,更加自信。同时也是在牛年更多的关注梅赛德斯-奔驰,也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相会。谢谢!

  “恭喜发财(中文)。”

  主持人:这句中文说的很清楚:“恭喜发财。”也祝奔驰汽车(中国)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好成绩!今天我们的访谈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