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8:10  京华时报

奥迪A7

  本报讯(记者高杉)奥迪一直希望推出一款四门Coupe豪华轿车,以对抗奔驰CLS和宝马6系,于是奥迪A7计划及设计草图便被曝光。如今奥迪终于在北美车展发布了这款A7的概念车,而它与量产车型已经非常接近。

  全新奥迪A7采用长轴距、短前后悬设计。整体车身更为流线,而前脸造型和大进气格栅与A1概念车非常相近。A7采用更流线和实用的掀背式尾门设计,这是与奔驰CLS不同之处。

  奥迪A7动力参数并没有最后确定,预计量产时将以204马力输出的2.8升V6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配置,30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将成为主打配置,旗舰型将搭载394马力的4.2升V8发动机。更强劲的RS版预计将搭载双涡轮增压5.0升V10高性能发动机,峰值输出将超过600马力。而之前传出奥迪将会推出敞篷版A7,在本次车展并没有得到证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