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杀入40万区间 北京奔驰C230直降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奔驰C 230时尚型轿车于08年6月16日上市,是北京奔驰-戴克旗下正式推出的第四款国产C级轿车,售价42.8万元。近日笔者从4S店了解到,C230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具体优惠情况要到店进行确认。目前银色现车较多,而黑色还需预定。

奔驰C230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C 230时尚型

42.8万

38.8万

40000元

  C230时尚型轿车体现了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符合其目标用户对于座驾的高度鉴赏力和品质要求。C 230的用户是中国的年轻精英一族,除了具有追求时尚、期望引导潮流的性格特质,以及热衷于追求充沛动力和灵敏操控,他们还具有内外兼修、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求精致生活品味和力求完美的价值理念。

奔驰C级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畅销车型,全新一代C级车自上市以来迅速确立了其在全球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据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在第一个销售年度中,全新一代C级车全球共售出300,000辆,同比增长高达70%。同时,国产C级轿车也显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第一阶段重拳推出三款车型( C 200 K优雅型、C 200 K时尚型和C 280时尚型)之后仅三个月,北京奔驰-戴克又迅速推出C 230时尚型轿车,为国产C级轿车注入强劲的中坚力量,进一步推动其在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的迅速发展。随着产品布局日趋完整和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高,国产C级轿车必将在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处于领导地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