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级全系升级 打造操控与舒适完美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8:38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1173

  北京奔驰近日宣布,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系5款车型升级上市,在细分市场上为奔驰C级轿车的潜在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齐备的选择空间。

  C级轿车此次不仅在安全配置和便捷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解决舒适性和操控性这一矛盾上,北京奔驰根据不同细分客户群的特点,以“为消费者定制”的态度进一步升级悬挂调校,加强了时尚型的操控性能,标准型和优雅型则更注重乘坐舒适性。在平衡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这对伴随汽车技术发展的永恒矛盾方面,国产奔驰C级轿车实现了完美的平衡,无疑体现了北京奔驰的营销智慧。

  对于安全性能这一奔驰产品核心理念之中最为关键的一环,此次升级更是体现了北京奔驰对于安全的不懈追求。此前装备卤素前大灯的C200K优雅型和时尚型,在升级后将双氙气大灯和弯道灯作为标配,同时全新配备了前大灯清洗系统。灯光系统的升级,尤其使车辆的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得以跨越式提升。在便捷性方面,C级轿车全系都预装了简体中文软件操作系统,使驾驶和乘坐过程中对于车辆的控制以及信息的掌控一目了然。

  此次升级针对C200K标准型、C200K优雅型、C200K时尚型、C230时尚型和C280时尚型等C级轿车全部5款车型,体现了奔驰品牌进入中国生产后,对于细分市场的精耕细作和对于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上市后半年的市场检验过程中,北京奔驰始终以聆听市场的声音为要务,以最大化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此次国产C级轿车的全面升级经过了缜密的市场调研,在结合了新老客户的回馈之后对产品配置作出了积极调整和提升。我们的目的是使国产奔驰在市场适应力和产品竞争力方面表现卓越,同时也使消费者成为直接受益人。”

  更令人欣喜的是,此次升级的C级轿车将同时适用北京奔驰最新推出的以更低首付、更低月供、尾款免息为特点的“360°灵动个贷”购车金融计划,低至6.96万元的首付金额和豪华车市场史上最低的20%的首付比例,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提前实现购买奔驰轿车的梦想。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以来,仅仅经历了半年多市场打拼,便依靠时尚的设计,领先的科技和奔驰品牌的深厚底蕴,迅速占据了国产中级豪华车市场的制高点,国产C级轿车的市场需求旺盛,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在金九银十的销售季节仍能实现环比33%的高速增长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畅销的车型,C级轿车自诞生之后的25年中,全球售出高达600余万辆。C级车以不同凡响的“年轻奔驰”文化,深受世人喜爱,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最富年轻激情与活力的后起之秀。而在2007年刚刚诞生的全新一代C级轿车也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影响非凡,受到全世界年轻一族的热烈追捧。在中国市场,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同样成为了国产中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军产品,并且成为对完美、不凡事物有卓越鉴赏力的年轻精英的钟爱车型。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