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版天津样车到店 订金5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4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2009年1月6日,奇瑞A3两厢版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奇瑞A3两厢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48万元~9.08万元。全新呈现的奇瑞A3两厢版共推出6种颜色,分别为奇瑞白、狼堡灰、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爱琴海蓝和碧玺金。日前,笔者走访了天津地区较大的一家奇瑞汽车4S店,目前奇瑞A3两厢版样车已经到店。以下是奇瑞A3两厢版价格表:

  据点内人员介绍,先期到店的样车为1.6精英型,颜色有蓝色和银色,共4台,目前可以进行现车销售。同时,店内可提供试驾,试驾车型即为1.6精英型。同时,如果消费者想购买其他型号或者颜色的车型,均可进行预定,定金5000元。按照店内正常提车周期,20个工作日现车将会到货,预计首批现车应该在1月25日左右到店,由于赶上春节,因此推迟到2月初到货,届时到店的车型将会有标准型和精英型,1.6L和1.8L排量车型均有。

  以下是据体样车到店调查表:

  两厢版奇瑞A3出色的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是其三大卖点,同时,由于该款车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将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消费偏好。两厢版上市后,将进一步拓宽A3车系的消费群体,从而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奇瑞A3两厢

奇瑞A3两厢版

  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的外形设计,是奇瑞A3的一大亮点。奇瑞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一样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极富时尚特色的造型配合饱满的车头,加上柔和的顶部设计,整体车身优雅、和谐、大气。然而,两厢A3的尾部结构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

  笔者观点——由于上市时间临近春节,因此奇瑞A3两厢版现车较少,关注这款车型已经多时的消费者如果想在年前提到现车,那您就要赶快行动了。据经销商介绍,截止至1月15日,上市仅仅10天,店内已经接到近10份定单,此外还有不少意向客户由于现车紧张的原因均表示春节之后将再度到店进行预定选购。从目前的订单量来看,奇瑞A3两厢版果然不负众望,博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真正的较量大概要到年后才会正式拉开序幕,那么究竟这款车是否会在09年呈现出自己的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