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冬日冰雪地面安全驾驶训练营正式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6:34  新浪汽车
用户参观奇瑞A3展车

用户参观奇瑞A3展车

  新浪汽车讯  俗话道,“冷在三九”,冰雪覆盖的路面,人车步履蹒跚,形如蜗蚁。相关数据显示,冬日里汽车交通事故的发生率高出其他节气的三倍。为了帮助用户熟悉雪地驾驶技能,提高公众的冬季驾驶安全性,1月10日,“奇瑞(参数配置)A3冬日冰雪地面安全驾驶训练营”在北京朝阳公园亚布洛尼滑雪场正式开营,尽管当日天气寒冷,但专业车手和参与人员在滑雪场上却驰骋自如,无不“High”意十足。

用户体验奇瑞A3冰雪安全驾驶性能

用户体验奇瑞A3冰雪安全驾驶性能

  本次活动是由奇瑞公司主办,专业媒体协办的一次大型冬日安全驾驶体验活动,数十位幸运奇瑞车主与家属及十余家媒体的记者朋友莅临了活动现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一方面是要帮助用户学习在雪地的驾驶经验,提高公众的冬季驾驶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是让他们充分体会到雪地等打滑路面ESP的安全保障作用。在认真听取了专业讲师对冬日雪地驾乘经验的讲解之后,现场观众纷纷对奇瑞A3的ESP操控性能做了亲身体验,同时通过对韩系车冰雪驾乘感受的对比体验后,对ESP的操控性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配备了ESP操控性能的奇瑞A3,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极大地避免了安全隐患,对当前冬日的冰雪驾乘起到了很好的安全保障”,这是记者在活动现场听到次数最多的一句评语。

用户体验奇瑞A3冰雪安全驾驶性能

用户体验奇瑞A3冰雪安全驾驶性能

  作为奇瑞公司十年磨一剑的产品,奇瑞A3定位于B00级,以A级车价格与B级车技术、配置兼得的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与认可,自上市以来销售数量月月攀升。该车型是专为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轿,它不仅外形优雅时尚,动力充沛澎湃,操控起来顺滑自如,同时还配备有ESP、EPS、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8高保真扬声器等一系列高端配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高端家庭用户的生活需求,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其配备的ESP操控性能,对当前冬日冰雪打滑地面的安全驾乘,更是起到了良好的保证作用。

用户体验奇瑞A3冰雪安全驾驶性能

用户体验奇瑞A3冰雪安全驾驶性能

  据业内人士分析, ESP大多集中在豪华车领域和一些科技配置很强的高档车型上,在中国中高级车领域,只有东风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相对少数的高配车型才有。ESP不仅能使车的转向非常精准、敏捷,而且在开启状态下,即便在高速过弯这种极限状态时,车轮也总能按照正常的路线前进,极少出现不规则的滑动,极大地避免了安全隐患。奇瑞A3以8万元的价格却拥有如此的超高配置,堪称是同级家轿中的高性价比的旗舰车型,不但为阴霾的车市注入一股暖流,更给金融危机下的购车一族吃了一颗定心丸。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