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加冕08越野王 09年引进Rubico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4:51  新浪汽车
Jeep牧马人加冕08越野王09年引进Rubicon(图)

Jeep牧马人

  新浪汽车讯 2008年,越野车市场一枝独秀。数据显示,2008年全国越野车销量同比增幅接近轿车市场的4倍,成为最抢眼的细分市场。

  凭借Jeep®品牌开创全球越野车市场先河的克莱斯勒公司日前表示,旗下去年新引进的实力车型Jeep®牧马人已陆续荣膺了七项中国媒体授予的2008年度车型大奖,成为实至名归的越野王;再加上今年即将引进的顶级越野车型Rubicon,Jeep®牧马人系列产品将成为09年越野车市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网友首选越野车”、“年度趣驾车型”、“年度最佳越野车”……多项大奖加身,让Jeep®牧马人尽显新车风范。业内人士指出,如今,在群雄角逐的越野车市场,Jeep®牧马人依然雄踞王者地位,实属不易。牧马人以其卓越的功能设计、强悍的越野性能及悠久的传统,征服了广大消费者的心,驾驶牧马人去越野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的终极梦想。

  作为年终出炉的“重量级”奖项,来自各大主流媒体并集合了行业专家与广大消费者意见而成的评选结果,权威、公正、专业,这也正反映出业界对克莱斯勒Jeep®旗下产品极高的专业认可度。

  据悉,全球越野界的顶级产品Rubicon会在09年上半年引进中国。据了解,Rubicon有着强悍的越野性能、独特的炫酷外观、完善的安全保障等多项超出同级的设计,代表了越野车型的最高水准。随着Rubicon的登陆,中国消费者将拥有更为纯正的越野体验。

  2008年Jeep®牧马人所获得的奖项包括:

  一、在“新浪网”主办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中,Jeep®牧马人荣膺“最佳进口SUV”。

  二、在专业汽车杂志《中国汽车画报》进行的“年度车榜2009”评选中,Jeep®牧马人荣膺“年度进口车”。

  三、在“中华网”主办的“2008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中,Jeep®牧马人荣膺惟一的“2008年度进口品牌市场表现突出奖”。

  四、在“搜狐网”特别推出的“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中,Jeep®牧马人荣膺惟一的“网友首选越野车”。

  五、在专业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主办的“普利司通‘搏天族’杯 2009年度驾趣车型”评选中,Jeep®牧马人荣膺惟一的“年度趣驾车型”。

  六、在主流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09BCA中国汽车榜”评选中,Jeep®牧马人荣膺“年度最佳越野车”。

  七、在专业汽车杂志《汽车与你》主办的“2009年度十大好车”评选中,Jeep®牧马人荣膺惟一的“年度进口越野车”。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