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抢先试驾一汽大众迈腾DSG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8:59  新浪汽车

图为迈腾DSG内饰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设计配置无差异,增加两款内饰新颜色。

  相比外观的毫无差异,迈腾DSG的内饰还算是有所改进的。一汽大众在充分收集了目标用户的需求反馈后,决定为09款迈腾增加两种新的内饰配色方案,也就是说在现有的米色浅色内饰之外,增加一款全黑的深色内饰与一款上黑下灰的浅色内饰,以顺应车主彼此不同的个性需求。而这两款新增的内饰也都可以根据配置档次的差异,搭配目前的银色仿金属装饰条与桃木装饰条。从实际效果上看,全黑色的深色内饰与灰黑搭配的浅色内饰会在视觉质感上优于现有的米色系浅色内饰,我个人也更喜欢全黑色的内饰搭配,但是在试车过程中,我发现全黑色内饰似乎在耐脏程度上反而逊于另两款浅色内饰。尤其是有尘土落在黑色的内饰材质上时就会非常的显眼。看来追求个性与沉稳,也需要车主更加费心的去打理内饰了。

图为迈腾DSG内饰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迈腾DSG车型的挡把设计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了明显的改进,在基本沿用了08款挡把造型的同时,在挡把上加上了银色的金属装饰,并在上方镶嵌了一个漂亮的“DSG”铭牌。无论是手感还是做工都有上佳的表现。

图为迈腾DSG内饰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与同级车相比,我个人认为迈腾的一大亮点便是其功能丰富的行车电脑系统。在仪表盘中央的全尺寸行车电脑屏幕上,除了可以显示诸如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等行车数据外,驾驶员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开启或关系自动落锁、大灯回\离家功能。据一汽大众的工作人员介绍,从09年开始,他们进一步开发了这款行车电脑的功能,在有相应技术能力的4S店里,将逐步帮助车主开启更丰富的行车电脑功能。例如装备了雨量传感器与自动雨刷的迈腾各型车型,未来可以由4S店的工作人员通过CAN总线开启下雨时自动关闭天窗的新功能,的确非常贴心与人性化。

图为迈腾DSG内饰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仔细观察车内细节,迈腾DSG的内饰相比现有车型在工艺上有所提高,尤其是在内饰的装配质量上提高比较明显,组件间的缝隙更加紧密与匀称了,据说一汽大众也在考虑择机增加目标客户所期待的百叶式杯架、后窗电动遮阳帘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而从现有的情况上分析,未来迈腾DSG的整体配置水准应该与现销售迈腾各款产品保持一致,即豪华型配有RNS510导航系统,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ESP。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