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搭档 新浪汽车抢先试驾一汽大众迈腾DS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8:59  新浪汽车

图为迈腾DSG外观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点击与试车编辑交流:谁用谁知道--编辑刘理萌眼中的迈腾DSG

  作为一家在华拥有巨大影响力的汽车企业,大众与它的合作伙伴们一直在追求通过技术上的优势来获取销量上的成功。所以在大量汽车新技术的普及国产过程中,我们都会见到大众产品的身影。而如今面对燃料成本起伏不定的后汽车时代,大众汽车比以往更加关注于有效的提升燃料利用效率,并且他们所希望实现的汽车高效节能目标将不会以牺牲驾驶乐趣为代价。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实现汽车节能环保的途径有很多,无论是早年间热炒过的柴油技术、现在已经全面推广的油电混合动力,还是尚处在争论中的电动车与氢能源车,各家汽车企业都在合理的调用自身优势同时迅速寻找汽车能源未来发展的方向。而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大众汽车在华发展方向的核心将由DSG双离合变速器+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的强势组合构成。在这对组合中,强调升功率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我们已经比较熟悉了,从08年开始这一系列的引擎先后装备在明锐、迈腾和速腾之上,其优秀的动力性能与经济的油耗表现为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对于大众来说TSI引擎的国产与全面装车并没有完全实现其动力组合的发展目标,而在这一计划中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装车与国产化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从我们目前所得到的资料上看,09年里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的产品线中TSI引擎的装车比例将进一步提高,同时DSG双离合变速器也将逐渐取代现有的传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成为1.8TSI、2.0TSI以及1.4TSI的最佳搭档。说到这里,我们这篇试车报告的主角就要出场了,虽然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现在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字,但是我想如果用它的本名“迈腾”加上新亮点“DSG变速器”来称呼它,应该还算是比较合适的。那么这个暂时的名字就叫做“迈腾DSG”了,而它吸引我的魅力则来自于TSI+DSG这对让人羡慕的黄金搭档。近日新浪汽车编辑刘理萌前往云南试驾了一汽大众迈腾DSG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