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朋多Punto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01  网上车市

  

  菲亚特汽车于2008年8月21日向国内引入了A0级车型——朋多,售价为14.88万——16.66万元。作为一款搭载1.4升发动机的两厢车型,菲亚特朋多凭借着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到4S店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6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目前,北京地区的菲亚特4S店内有部分朋多Grande Punto的现车销售,但是车型的货源和车体颜色并不充足。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朋多Grande Punto全系车型不仅可以得到相应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4S店赠送的汽车装饰。

  朋多(Grande Punto)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的Grande Punto,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运动车型。简洁流畅的轮廓线条、鲜亮明快的色彩,使其无论到哪里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产品内饰同样出众,简约内敛的整体设计风格配以优雅独特的高品质材质彰显车主独特高雅的审美品位。根据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椅和空间,让驾驶者摆脱长时间驾车带来的疲惫。

  菲亚特Grande Punto的设计让人心跳加速,它所提供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卓越的制造品质,几乎能与更高级别的车型比肩。由于外观尺寸的增加,使得新车拥有极佳的舒适性,而这些细节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从而加强了新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地位。Grande Punto的尺寸分别比之前的车型,在长宽高上分别为4030mm、1680mm和1490mm,轴距则是2510mm,内部空因此得到充分的保证。

  (编辑 李鹏飞)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Punto(朋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