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6或将更换瑞麒品牌 路试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东方之子6早在去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就已一览无余。本次拍摄的是一辆接近于完工状态的测试车型,当然离真正的上市还需时日。

奇瑞东方之子6清晰路试谍照独家曝光

奇瑞东方之子6清晰路试谍照独家曝光

  整体造型和车展上的展示车几乎一致,并没有任何细节上的变动,风格偏向于稳重,最为特别的当属前大灯下方的长条状转向灯,示宽效果应该很不错,只是上下一分割,给人的感觉有些琐碎。

尾灯与奥迪A8有异曲同工之感

尾灯与奥迪A8有异曲同工之感

  尾灯设计上也偏向稳重类型,很多人认为接近于奥迪A8,确实给人的视觉感有那么点意思。防擦条的位置则是放置于侧裙边上沿,这样的设计实际上装饰意义大于使用效果,车身各部件显然还处于试装阶段,并没有完全调整到位。

路试车并未表明搭载的是多少排量的发动机

路试车并未表明搭载的是多大排量的发动机

  整个尾部设计过于干净,双尾吼设计体现其大排量的意愿,不过目前来看,无论是政策还是奇瑞自身的研发实力,最高只能支持3.0V6发动机,目前测试的是2.0TCI增压中冷型发动机。

尾灯内结构可以清晰的看到LED组合方式

尾灯内结构可以清晰的看到LED组合方式

  尾灯造型非常有意思,上沿的弧度巧妙的迎合了尾箱盖边缘与车身的轻微拱起,给平淡的尾部设计增添了一点跃动的元素;另外尾灯内结构可以清晰的看到LED组合方式,能更为迅速的亮灯且提醒后面跟进车辆注意。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巨蟹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