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升手动精英型两厢威志优惠价仅4.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春佳节,正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一时间大量的客流带来了超负荷的客运压力,真可谓车票机票一票难求。也许经济宽裕的返乡族考虑着趁机买辆经济实用的小车,欢欢喜喜回家过大年。应这一特殊需求,天津地区一汽经销商包销了一批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新春特价车,指导价为5.58万元的1.3升手动精英型,现优惠价为4.68万元,优惠幅度达9千元,到目前为止仅剩8台。另外为了答谢消费者,还专门推出了“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A+” 特价车,颜色齐全,数量有限。

  不久前刚传来喜讯,在“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威志荣登“年度全国节油总冠军”的桂冠,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年度节油总冠军”的美称,还一举将“最满意节能环保奖”收入囊中--仅次三项殊荣足以窥见威志汽车的扎实功力。09年燃油税的实施,使得大多数准车主选车首先关心汽车的排量和油耗,无疑威志顺应了大势所趋。

  随着消费者观念的巨大转变,尤其是八零后年轻一代的迅速崛起,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油耗的两厢小车成了车市的宠儿。漂亮时尚的外观总是首先能招来年轻人关注的目光,尤其是对低价位的经济型家用轿车来说,如此说来两厢版威志正好迎合了年轻人挑剔的眼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硬朗结实的车体,饱满的尾部造型,别致的外观可谓领跑国内经济型小车市场的翘楚之作。

  威志的内饰比较淡雅素净,中控台设计得简洁而不乏个性。宽敞的车内空间则是威志的另一大卖点,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充裕,腿部也比较自在。动力方面,两厢威志搭载了1.3升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 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 最大扭矩为114N·m,最大扭矩转速5200rpm,最高车速为165km/h。相信拥有低价格、低油耗、漂亮外观、宽裕内室的两厢威志小车必将会迎来明媚的春天。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