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紧缺 购骏捷仅送三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笔者走访车市获悉,进入09年,很多经销商都面临着现车不足的情况,有的4S店甚至只剩展车,顾客购车只能靠订车走排期提车。

  笔者从山东京华得到消息,随着厂商产量的降低,直接导致地方经销商货源紧缺。现在很多客户都提不到现车和订不到车。经过公司领导和厂商部的协调,09年1月份山东京华到过一批一批骏捷1.6MT豪华和1.8MT豪华车,目前购车可送3000元礼包,同时,还可享受售后装具优惠(防盗器可优惠580元,指定坐垫7折优惠)。

  

骏捷外观

   骏捷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中国式宝马”。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骏捷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而最大的诱惑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不错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值得我们放心。骏捷1.6L和1.8L车型分别搭载了4G18和4G93两个型号的发动机,在国内使用这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很多,因此维修和保养非常方便。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侧部SRS安全气囊亦是骏捷的标准配置,彰显不错的性价比。

  骏捷内饰略显老套,材质感觉不是太佳。但骏捷作为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能有这么大空间的确带来了不错的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再加上经过保时捷的调校,骏捷不仅底盘扎实,而且双横臂前独立悬挂+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让骏捷的运动性能在同价位车型中无人能敌。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