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全系让利减少 现金优惠仅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4:33  网上车市

  广州本田奥德赛的原型车是本田公司1994年推出的第二代ODYSSeY,上市以来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广州本田奥德赛在第二代ODYSSeY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道路情况、使用条件和用户要求进行了多项改进,既具备超越轿车的行驶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又拥有多功能车的所有优点,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奥德赛优惠有所减少,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奥德赛现在出低配车型一直没有现车之外,其他三款的现车供应相对比较充足,但颜色不是很齐全。在价格方面奥德赛同样收回了之前2.2万元的优惠幅度,目前标准型和舒适型优惠降到了1.4万元,豪华版优惠将至1.5万。在车款颜色上,现在有银色、灰色、紫色等款是可供选购,消费者如果订车的话最快一周可以提到车。

年底收价本田奥德赛最高优惠可达2.6万元

奥德赛

  全新奥德赛采用HONDA先进的VTEC发动机、S-MATIC自动变速箱、V4转向系统、四轮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等先进配置。并且在安全性和环保方面有独到之处:运用HONDA独家开发的缓解碰撞冲击力、减轻对人体伤害的“G-CON技术”,建立起了世界高水平的“新碰撞安全设计车身”,通过对表面易陷结构等的研究和设计,分阶段地控制,分散碰撞时的冲击力,以高质量的缓冲性能,减少对驾乘者的冲击力,确保生存空间。 目标是中国的公务车市场,也可以满足多功能用车的要求。

  08款奥德赛(Odyssey)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 面对日益升温的汽车市场以及众多的竞争对手,奥德赛不得不以更高的优惠价格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升级后的奥德赛除了要面对现在市场上实力众多的竞争对手,还有各大厂商来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以及日渐增多的改款升级车。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