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收价 本田奥德赛最高优惠可达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47  新浪汽车
年底收价本田奥德赛最高优惠可达2.6万元

奥德赛

  新浪汽车讯 今日笔者在广州本田4S店获悉,08款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可以优惠现金2.6万元。和一个月前相比,08款奥德优惠幅度有2000元的收缩,估计是厂家年底冲量结束,价格也相应收缩的缘故。据经销商透露,目前奥德赛2.4标准和普通型的车比较少,舒适型和豪华型的车相对较多,颜色也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面谈。笔者了解到,目前购车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装潢。08款奥德赛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奥德赛是一款豪华型轿车,外形动感,线条硬朗!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时尚的MPV,内饰也很有档次。08款奥德赛比老款增加了倒车雷达和车载蓝牙系统,使驾车更加安全。还有就是它的7个座椅的布置方式,可以让您带着家人一起出行。绝对的多功能轿车新锐派。

  与07款比较08款奥德赛新增了车身颜色皇室蓝,在车内配置上更加丰富,包括带语音识别功能和后视镜摄像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系统、集成系统和DVD后置娱乐系统。4向可调节乘客座椅、带反向折叠功能的记忆杆后视镜也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标配的一些舒适性装备包括双区空调,可倾斜及伸缩方向盘,电动车窗和车门锁,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巡航控制系统。

  在动力方面,08奥德赛用的依然是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本田看家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技术,可以保证中低转速时车辆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8Nm/4500rpm,压缩比:9.7:1。90公里等速油耗7.4L/100Km,排放达到欧洲IV号标准,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

  另外,奥德赛在C-NCAP的三项碰撞测试中均取得高分,三项得分总和达到了46.3分,是目前C-NCAP所有测试车型中碰撞试验部分得分最高的车型。在C-NCAP星级评价规定中,试验分数达到或超过45分即可被评为5星级,凭借46.3的碰撞试验分数,奥德赛成为国内第一款在不计加分情况下获得C-NCAP5星级评价的车型,表明奥德赛多功能轿车的车辆安全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内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

  自2002年推出以来,奥德赛开拓了国内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市场,引领着中国MPV市场的发展和壮大。奥德赛连续4年获得J.D.PowerIQS(新车质量评价)调查MPV市场第一名;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试验中,奥德赛是第一款不靠加分就获得五星级评价的车型;2007年,奥德赛凭借45827辆的销量一举夺得MPV市场的销量冠军,成为“三冠王”。(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雍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21-66319511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