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新理念 奥德赛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59  万车网

  本田一向很会给自己的产品定位,商务车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也不例外。新奥德赛打破老款商务奥德赛的中庸设计,充满动感的外形、做工细腻的内饰抢走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不少市场份额。

  奥德赛销量保持稳定,价格降幅也相对稳定。笔者从广州本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奥德赛全系优惠1.2万元到1.5万元,车型和颜色均齐全,但是库存量不大。具体各款车型价格如下:

  奥德赛做为商用车的使用更多注重的是舒适的特点,在操控性上我们不应对其要求太过苛刻。奥德赛的油门和刹车的力度依然那样“轻”,方向盘回馈路面上的“信息”也微乎其微,这样给驾驶者很安稳的感觉,底盘在通过一些沟坎时将“韧性”转化为“柔和”,让车上乘员感到很踏实。车内降噪也同样出色,甚至好于雅阁,这确实是难得。当然,我们也找到一些“瑕疵”,比如日系车刹车较软,尤其是满载的情况下更为明显。

08款奥德赛

奥德赛

  从本田官方网站获悉,本田很有可能引进第四代奥德赛做为现款奥德赛的换代产品, 新车型的三围4800×1800×1545毫米,比现款奥德赛的长度增加了30毫米,高度降低了5毫米,轴距依旧是2830毫米,可见2010版奥德赛的乘坐空间会得到改善。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