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长沙车展特惠 全系让利2万元冲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款商用旅行车,奥德赛一向还算被人看得起。但是随着经济危机的加剧,目前这款车在别的车市让利也有近2万元上。笔者从长沙地区了解到,目前奥德赛在即将到来的长沙车展上可以优惠2万元。即日起购车可享受这个价格。另外,还会给消费者赠送一些配置。下面是奥德赛价格表:

  08款的奥德赛相比07款改进不算很大,主要是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主要的性能,乘坐空间等都与旧款一致,应该说满足普通的商务或是家用需要都是游刃有余的。新奥德赛采用2.4LDOHC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和上一代2.0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在动力上有了一个大的进步,最大功率为118Kw/5500转,产生218Nm/4500转的最大扭矩,压缩比:9.7:1。90公里等速油耗7.4L/100Km,排放达到欧洲IV号标准,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在操控方面比较接近轿车。

08款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采用低底盘的车身设计,车身后顶略向下倾斜,颇有运动型MPV风格。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视觉冲击较强。车身设计融入了很多轿车元素,特别是车身腰线的运用,为整车营造出修长、动感的效果。座位是3排7座的布局,但在座椅的变化组合上它却没有过多的亮点。由于后两排座椅并不是采用独立可拆卸设计,因此新奥德赛无法形成面对面的座位组合,新奥德赛采用的是轿车底盘,在空间上必然受到局限,与纯粹的MPV相比还是有差距,但在操控性上更接近于轿车。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Odyssey)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从全国MPV和SUV近期的整体销量来看,整个MPV和SUV市场还是不温不火,销量比较火的别克GL8和奥德赛销量也仅仅3000台到4000台左右。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