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获北美车展最佳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56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获北美车展最佳设计奖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荣获北美国际车展最佳设计大奖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月13日,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本届北美国际车展最佳设计奖项”EyesOn Design Award”的角逐中,凯迪拉克Converj电动概念车力压众多对手将最佳概念车大奖收入囊中。

  当地时间1月13日,Converj首席设计Simon Cox (左)代表Converj概念车设计团队领奖,并手持奖杯同通用汽车高级设计执行总监David Rand合影留念。Converj概念设计团队成员包括(从左至右)Jeff Perkins,Robin Kreig,Brian Smith,David Leary,James Gasparotto及Ben Walsh。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在开发过程中采用了大胆的设计理念、应用了诸多互动技术,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超级Coupe跑车。 Converj概念车旨在展示通用汽车被称之为“Voltec”的具有革命性的电力驱动技术。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确保在为Converj概念车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仍能坚守凯迪拉克一贯的“绝不妥协”的设计理念。这项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纯电动状态下行驶64公里,并拥有数百公里的续驶能力。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