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幸福小车选雨燕还是雅力士(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01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第一时间我们看到听众朋友的短信,大家可能说从品牌上来讲,丰田和铃木相比,丰田当然是要高一个档次,而且从产品本身上来讲,刚才听到一些朋友的观点,有些人觉得雨燕相对产品有点老了,雅力士毕竟比较新。从整体的质量上大家也有各种各样的说法。因为现在短信平台上是雅力士占了上风,所以我们要让雨燕的经销商来谈一谈,针对刚才听众提到的几个问题,首先品牌的问题咱们就不谈了,一时半会儿说了也不能改变的问题,品牌咱们先不说。刚才对有些人讲的雨燕它比起雅力士要老,你怎么看?

  刘超:实际上是这样,雨燕的确上市时间比雅力士要早一些,但这一点也正是反映出它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说雨燕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外观,雨燕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凭借着酷似mini cooper的外观,赢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成为很多都市年轻人的新宠。正是因为这一点,实际上雨燕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可选的颜色,颜色配置也非常丰富,这一点应该可以弥补一下它上市时间稍微早一些的缺点。因为雨燕在现在,继08年出四季版、鲜亮版颜色以后,现在我们又出了双色版雨燕,从外形到颜色更酷似mini cooper,我今天也带来了一些资料,可以给两位嘉宾看一下。

  主持人梁洪:干吗非跟mini cooper学呀?

  刘超:时尚,它是运动风格非常强烈的,刚才两位嘉宾在试乘试驾的时候也提到这一点。

  主持人梁洪:也就是说你们也要改得像mini那样,比如车顶棚的颜色和车身的颜色不一样。

  刘超:现在现在已经有了,你可以看看颜色,而且非常亮丽。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摄像也可以给这个图的近景,让更多看视频的朋友看到。真像啊。我不知道晓菲你们俩对于像类似这样的设计,消费者到底怎么看?就是某一个车酷似、copy、模仿某一款经典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本人来讲你们怎么看?你在乎吗?

  段晓菲:我在乎它有没有侵犯专利,如果没有侵犯专利我觉得无所谓。

  主持人梁洪:您关注的这个问题真宏观,吴媛你觉得呢?还是完全不在乎。

  吴媛:举一个别的例子,经常我们说LV的包包,如果我有能力,我就会买一个真的,如果没有能力,我就远离那种图案,我比较不喜欢Copy的那种。但是很巧很巧的原因,他特别喜欢mini cooper。因为在商言商也好,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讲,如果我非常非常喜欢这辆车,但是这辆车对我来讲又是一个很遥远的距离,我觉得选一个类似相似的感觉,我觉得也可以吧,无可厚非。

  段晓菲:而且我一开始就在想,我能不能把上面那一层给涂成别的颜色。

  刘超:而且雨燕也是留给消费者一个很大的改装空间。

  主持人梁洪:晓菲一直就这么想。

  刘超:因为之前也一直听梁老师的节目,比较关注这个节目,听到段先生比较热衷于改装。

  主持人梁洪:他是做梦的时候在改装。

  刘超: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您不想弄得满身油泥,不想拿着扳子亲自动手,我们也提供一些像非常漂亮的贴图,也可以亲自动手DIY一些。

  主持人梁洪:这挺可爱的。

  刘超:简单一点的DIY在家里就可以做了。如果对外形更要求得夸张一些,包括大灯、保险杠,还有尾翼。

  主持人梁洪:哟,这改得真狂。

  刘超:我们4S店也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

  主持人梁洪:等于4S店里全部是厂家提供的。

  刘超:我们有一些配件,像今天我也带来了图册,这些都是可以供您选择的,它的改装空间非常大,而且配件选择的余地也非常大。

  主持人梁洪:这真是一部非常好玩的小车,如果你真是要玩它,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咱们再听听雅力士,刚才雨燕的经销商已经在慢慢地打动他们俩了,你可以发表一下你的看法,你看雨燕这么好玩,还这么像mini。

  陈兴:其实雨燕的改装空间非常大,但是雅力士的改装空间也不是没有。因为最早的时候雅力士有一个体验站,这个体验站大家可以通过网络,还有到现场,这样可以给车身加一些颜色、特定的图报,您在百度上都能搜得到这样的车型改装,还有在店里,我们本身店里就有改好的车辆,可以供您来看,在网上也可以看得到,其实雅力士改完是非常漂亮的。而且雅力士从安全性能来讲,肯定是在这一级别价位的车里边,肯定是最高的,因为现在已经荣获了小型车当中惟一一个五星评定的标准,这样安全性给小型车带来不少优势。因为毕竟您在选小型车的时候,首先考虑到的肯定就是安全性,安全性非常重要。其次您才会考虑到油耗,油耗雅力士已经连续三年在美国能源局、环保局被评为燃油经济性最好的小型轿车,列为全球十大省油轿车第九位和第十位。前面除了有一款奔驰smart排在第五位,应该是烧油的以外,其它全是混合动力车。在今天油价飞涨的时候,您选择雅力士肯定是给您带来不少的燃油经济性上面很好的考虑。

  主持人梁洪:陈兴使出杀手锏,告诉你不仅我这车能玩,而且我还特安全、特省油。我们再来看一下现在很多听众朋友发来短信,一堆人都告诉我们在谈《越狱》的问题。

  9616:那不是迈克尔,是那个小叛徒,就是给布里特当线人那小子。

  9791:《越狱》里那小偷跑的时候开的是雅力士,和他喜欢的那个小孩一块儿逃跑的时候。

  主持人梁洪:还有4460、1983,整整有一篇都是在说不是迈克尔,是小偷跑的时候开的是雅力士。谢谢这么多《越狱》迷也都在听我们的节目,北京时间10:26,我们要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稍后将会连线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来听一听专家对于我们刚才所探讨的这个问题,他们的观点是什么。

  (广告)《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现在是北京时间10:28分,梁洪在直播间欢迎大家的收听和关注。我们今天是来帮晓菲和他未来的妻子一起挑选一部车,我们的侯选车型是雨燕和雅力士。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