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幸福小车选雨燕还是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01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1月6日进行的5-7万的幸福小车选车节目中,网友段晓菲在专家的帮助下初选两款代步车,分别是雨燕和雅力士。本期节目(1月13日)准购车嘉宾段晓菲先生将再次做客1039直播间,在汽车经销商的帮助下从两款小车中最终选一款适合他的车:[10点点击进入观看视频直播] [选车博客:如何选5-7万的幸福小车] [骏捷FRV——想说爱你不容易][雅力士——我是来打酱油的?][炫丽——价格才是硬道理] [雨燕——运动基因]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节目现场:左起雅力士销售人员、选车情侣、雨燕销售人员

  上期段晓菲携未婚妻走进直播间,博客上貌似很懂车的他,实际上还未领到驾照,在用纸上谈兵的战术与专家进行深入探讨之后,最终选择了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和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温婉可人的未婚妻用以貌取人的战术,给予这两部车很高的评价,两部车的个性鲜明特点突出,到底最终的选择是什么呢?《我选我车》今天揭晓。

  北京时间10:05,这里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的《我选我车》。很多的好朋友应该还记得在2009我们的第一期《我选我车》当中非常高兴迎来了一对小两口,应该是马上就要成为小两口了。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未来的丈夫要给未来的妻子买一部车。当然了,这是他自己在博客里宣传的,实际上是不是这么回事要打一个问号。两个人都是新手,这也是他们俩生命当中的第一部车,当然给这部车定位还是要非常实用,而且要非常安全,定位一定要控制在10万块钱以里。上期节目这对即将喜结连理的年轻人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在众多车型当中最终挑选了两款,一款是雨燕,一款是雅力士。今天我们的《我选我车》就将最终分晓,看看他们俩最终的选择到底是雨燕还是雅力士。首先要欢迎我们的段晓菲,还有他未来的妻子吴媛。欢迎二位。

  段晓菲:各位听众大家好,我们这次经过了上个礼拜的试驾,想重点跟经销商讨论一下这两款车的优劣,想从其中选一款车,以后能送给我未来的未婚妻。

  主持人梁洪:未来就是妻子了,现在是未婚妻,别激动。吴媛在上期节目结束之后我也想问问,包括你们俩身边的亲人、朋友,对你们俩的这个选择怎么评价?

  吴媛:怎么说呢?因为首先我们在选车之前也跟家里面打了招呼,家里人对这两款车的评价,因为也不是特别懂,就外形来说或者是看到街上开的人多少,都对这两款车的评价很高。初步都说这两款都不错,怎么选都可以,是这样。至于细节问题从来我们的父母都是这样,因为我们俩都是上学不在身边,他们总是说你自己决定吧,自己决定吧。所以,具体的问题,到最后性价比怎么样,都是我们自己来决定的。总之家里人对这两款车都是没有异议的,都认为可以、可行。

  主持人梁洪:接下来在你们未来的小家庭当中,你们俩谁说了算?

  段晓菲:我主要提供参考资料。

  吴媛:我们俩说了,在我们家大事还是晓菲说了算,小事还是我说了算。

  主持人梁洪:然后你们家没大事。 吴媛:但是我们家大事是这样的,2千万以上算大事,2千万以下算小事。开玩笑。(笑)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已经大概了解了,实际上对于今天两位经销商来说,你们俩的目标非常明确了,就是吴媛,你们就对她开准了火力就对了。要给两位经销商提供一个背景材料,他们两个人都曾经在日本留学,所以对日本的文化有比较深入自己的一些了解和体会,所以他们选这两部车也是情有可原的。第二,吴媛对外表特别在乎,她在上期节目说我一定得买一个好看、漂亮的,这是她的喜好。我把这个小背景提供给二位,一会儿你们俩可以针对这两点向她发起攻击。首先介绍一下经销商的代表,首先是雅力士的经销商代表陈兴。陈兴好。

  陈兴: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第二位是来自雨燕的经销商代表刘超。刘超好。

  刘超:主持人好,各位听众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跟我们互动,您认为这小两口到底买雨燕合适还是买雅力士合适。同时这两部车的车主也希望大家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您买了这两部车之后感觉到底怎么样,售后服务、车型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大家都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28821039,同时也要向大家来介绍一下我们的节目正在新浪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北京广播网也能够看到我们的节目,网址是www.bjradio.com.cn,在每月出版的《汽车族》和《中国汽车画报》上您都能够同步看到我们节目的专栏,以及对《我选我车》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