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幸福小车选雨燕还是雅力士(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01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听过了晓菲和吴媛在上周试驾的体会之后,总体上来讲我觉得他们俩现在应该是在万分的挣扎当中,因为这两款车确实在很多地方打动了他们俩。因此今天就要看二位经销商的表现,咱们现在先来听听听众朋友的短信,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5097:买雅力士,我看《越狱》里面有一个剧情,好像迈克尔逃跑的时候开的就是它,丰田的车虽然没个性,但是很全面。

  主持人梁洪:迈克尔逃跑的时候开的是雅力士?越狱我也看过,没注意。

  7757:我喜欢雅力士,但是听说北京现在定不到车,而且想问一下雅力士自动挡最低配置的是多少钱?

  主持人梁洪:他应该问的是1.3的,正好经销商在,是定不到车吗?

  陈兴:现在1.3的车确实比较少,可能个别颜色会定不到。

  主持人梁洪:是压根儿定不到还是要排队等比较长的时间。

  陈兴:等比较长的时间,大概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

  主持人梁洪:他问的是自动挡最低配,就是1.3。

  陈兴:1.3的自动挡价格应该是92034,原来有一个体验价,减去购置税的价格现在是这样。

  主持人梁洪:我一直对广丰公布雅力士的价格的时候玩的游戏实在是搞不明白,零三十四都出来了,不知道7757记住没有。

  5516:雅力士小巧、结实、漂亮,雨燕给我的感觉相比起雅力士可能有点老了。

  6668:我对雨燕有那么一点不好的印象,首先我的雨燕的刹车制动钳在保修期内换了5个。我在这个节目上得到过主持人的帮助,感谢。但是到现在我这个车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主持人梁洪:这么说好像6668可能是给我们的《汽车江湖》投诉过,应该是投诉过,刹车制动钳保修期内换了5个。这事咱一会儿单说,但是我估计这条短信一念出来,这小两口的面部表情有点凝重。

  6528:又是新收,请二位千万慢点开,现在路上出事都是新手,我只要现在看到车上贴着“实习”的车,我都躲得远远的,能躲多远躲多远。

  3988:这两部车如果从品质上来看,我认为雅力士比雨燕恐怕要高一个档次。因为长安从整体的装配质量上可能和丰田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因此我建议你们能多考虑一下雅力士。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